成都副局長帶娃就醫不願掛號 信不信我把醫院砸了

發表:2018-08-17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8月17日訊】8月14日,中國成都巴中市中心醫院在其官方微信發布一條《視頻為證,副局長打人真相》的文章。

據大陸媒體8月17日消息,這篇文章的開頭附有一段時長15秒的無聲監控視頻。

視頻畫面顯示,8月12日10時14分,一名背著小孩的男子站在導醫臺前與護士交流,期間,男子似乎情緒激動,右手推倒了導醫台上擺放的電腦,隨後又扔掉了導醫台上的一塊牌子。

巴中市中心醫院在這篇文章中稱:8月12日凌晨4時30分左右,巴中市巴州區某局何某某帶孩子在我院兒科急診治療,10時左右急診留觀輸液結束,何某某又到兒科門診導醫臺要求導醫鮮某某排白班門診醫生為其孩子診治。

護士告訴其「按規定需挂門診號排號就診,不掛號系統沒患者信息,醫生無法開藥」,何某某情緒激動並揚言「老子孩子還在發高燒……,叫我排號,信不信我把醫院給砸了?」

他隨即推倒導醫台電腦,並用導醫臺微信掃碼指示牌砸嚮導醫鮮某某,推倒的電腦顯示屏正好砸在鮮護士面部,致該名護士牙齦和口腔黏膜出血。事發後,醫院安排保衛科報警。

據悉,目前,何某某與鮮某某雙方達成和解並簽字。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