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在美家暴70歲母親 踹斷肋骨令人髮指!遭逮捕 (圖)

發表:2018-08-27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女在美家暴70歲母親踹斷肋骨令人髮指!遭逮捕
華女因家暴虐待70歲老母親,遭到美國警方逮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8月27日訊】日前,美國紐約布碌侖發生了一樁令人震驚的家暴虐老案。一名年近八旬的華裔老嫗竟遭不孝女兒一腳踹斷肋骨,傷勢嚴重,令人髮指。

據《華人生活網》報導,日落公園警方發布消息稱,上述案件於上月底發生在布碌侖九大道交49街的一棟民宅內,受害者是一名77歲高齡的華裔老婦,動手傷人者則是其33歲的江姓(Jiang,音譯)女兒。

布碌侖檢方指出,案發時母女二人疑似在住屋內因故爆發爭吵,女兒怒極竟衝著老母胸口抬腳猛踹,正中肋間。老人家體質虛弱,當場肋骨骨折,痛苦不堪。

華女當場被警方帶走

警方接到911電話趕到後,將涉嫌攻擊老母的華女當場逮捕,她目前已被送往布碌侖刑事法庭,控以攻擊65歲以上長者、威脅、騷擾等5項罪名,並且被法庭發出人身保護令,禁止她以任何方式接近其母。

紐約警方強調,除了暴力毆打之外,長者遭到家人辱罵、威脅、孤立、無視,或被子女非法「啃老」、擅用積蓄,這些都屬於虐待的一種。

警方呼籲任何正遭受肉體凌虐的耆老立即撥打911報案,如果長者受到其他方式的虐待,則可撥打311求助,屆時將有專員負責處理,幫助受害耆老得到相應機構的服務和支持。

家暴發生在美國會怎樣?

在美國,家庭暴力問題向來受到重視,美國司法對家庭暴力的處罰程度甚至比偷竊還重。

若發生家暴,可以報警,案件一旦進入審理程序,被逮捕者將會被轉移到縣政府的監牢,此時移民局就有可能檢查他們的移民身份,若移民局查出被告沒有合法身份,或雖有合法身份、但面臨指控,都可能導致其被驅逐出境。

所以華人在美國面對家庭暴力時,需要學會用法律手段保護自己。受害人有權利向美國法院提出「保護令」申請。一經法院批准,受害者便會受到來自當地法院或警察局的保護。

「保護令」的有效期一般為一年。如情況特殊,當事人也可申請加期。一般來講,受害者配偶也可通過許多途徑來實現「保護令」規定的保護。

當對方違反「保護令」的規定時,受害者配偶可以打電話給警察局將施暴者逮捕,也可以起訴施暴者違反「保護令」的規定,對施暴者進行定罪。「保護令」的申請程序也很簡單,可以由受害者本人向法院提出申請,一般在24小時內就可以得到批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