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查獲住宅區內的華人製毒工場(組圖)

發表:2018-08-27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製毒工場
警方查獲隱藏於住宅區的製毒工場(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27日訊】據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發布的新聞稱,近日在多倫多地區的一處住宅中,警方發現並搗毀了一個大型冰毒製毒工場,一名華裔男子被拘捕,並被控以多項罪名。8月22日週三,騎警秘密實驗室執法隊在烈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的一處民居內,發現一個大型冰毒實驗室。騎警當時手持這間物業的執行搜索令,進入位於(Venture Avenue)的這間住宅中搜查。當場發現一個大型冰毒實驗室,繳獲了2公斤可疑冰毒和各種用於生產冰毒的化學物品,以及製毒實驗室和設備等。

一名居住於萬錦市的36歲華裔男子劉大海(音譯:Da Hai Liu)被控多項罪名,包括:違法生產受管制物品;擁有和販賣受管制物品,違反了《受管製藥物和物品法》;觸犯《刑事法》中相關條例的罪名。

多倫多西區重罪和有組織犯罪皇家騎警隊的負責人,探員谷德(Gord Cobey)在新聞稿中說:「皇家騎警的首要任務是防止非法製造冰毒和其他合成毒品,包括芬太尼。」此案的調查結果離不開調查人員的不懈努力,並得到多倫多警局和約克區警隊的全力協助。

毒品
警方查獲的毒品和製毒原料(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前多倫多地區也曾經發現多起華人製毒工廠的案件。

2016年3月,萬錦市的(Steeles)和(McCowan)附近住宅區內的一間民宅發生爆炸,導致有6名華人受傷,其中包括3名兒童。警方後來查明,發生爆炸的這間民宅是一間隱藏的製毒工場,當嫌犯正在提純大麻時,由於操作失誤引發爆炸。這名華裔男子承認非法加工大麻,認罪後於今年7月被判刑3年,刑滿後可能被遣返。

2017年1月,在萬錦市一個華人聚居區,警方查獲一間製毒工廠,並疏散附近居民。

2017年3月,警方在多倫多市的兩個不同地點,以及萬錦市一個民宅內發現了一間生產合成毒品的製毒工場,有8名華裔被捕。這次繳毒行動中共查獲37公斤氯胺酮、11克海洛英以及1公斤可卡因毒品,並且繳獲了製造氯胺酮的化學物品、製毒工具以及販毒現金。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