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深夜遭滴滴司機暴打 投訴無果(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8-30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滴滴
李姓女子投訴滴滴司機深夜打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因沒有送到家而理論兩句,結果就被打了一頓,滴滴你的安全到底有多高?」日前一名女子在遭遇滴滴司機暴打後,在微信朋友圈中留下這段話。

女乘客:深夜乘車被打

事情發生在8月28日凌晨,李姓女子與朋友聚會結束後,因打不到出租車回家,於是在網上預約了「滴滴出行」,她指當時已經凌晨1點多,按照平台約定,一輛白色的起亞車抵達香江街附近,她說上車時沒有發現什麼異常,就告訴司機前往萬和大地,當到了萬和大地大門外,司機表示已經到達,但她覺得時間比較晚了,就要求對方將她送到家門口。

「就在外面到家短短的路程中,駕駛員多次抱怨,不願意送進去。」李女說,當時他們兩人在車上發生了幾句爭執,在距離家近100米左右的地方,這名男子突然停車、下車,打開副駕駛門,將她強行拉下車。

看到男司機樣子較兇,她立刻拿出手機準備撥打110,並告知男子自己要報警。就在她說完該話後,男子大發雷霆將她手中的手機搶下,並摔在地上。

李女說,她撿起手機,對方見狀再次扯下手機摔在地上,並對她拳打腳踢。

李女表示,對方是一個魁梧的大漢,自己根本無法反抗,還好在打鬧中,她母親聽到聲音後,叫上父親趕來,「駕駛員看到有人來了,開著車就跑了。」

駕駛員:對方先打罵他

28日下午,仍在興義市醫院輸點滴的李女露出被打傷痕說,被打後她的頭、身上、肚子、手腳都很痛。事後到醫院進行了檢查,又到轄區派出所做了筆錄,直到28日近中午,才再次趕到醫院,做了系列檢查並輸液。

李女說,「現在我就想駕駛員給我賠禮道歉,並繳納我的醫療費用。」

隨後,《貴州都市報》找到涉事滴滴司機問詢此事,但涉事司機講述內容與李女有所不同。

他稱,事發於28日凌晨1時30分許,他趕到乘客指定地點接到乘客,乘客上車後他例行提示該乘客係好安全帶,但感覺女乘客喝了酒,對於係安全帶也不情願,隨後一路上一直發脾氣。

「後來車輛開到軟件定位的終點後,女乘客一邊罵人,一邊說沒到她家。」該司機表示,按照乘客所說,自己又往前開了約2、300米到達她指定的地點,但到了乘客說的樓下後,該乘客不僅不想下車,且火氣更大,還出口傷他,於是他便下車打開對方乘坐的副駕駛室車門,將乘客拉下車,在他拉的過程中,女乘客回頭就踢了他一腳,而後兩人發生撕扯。

「最後,女乘客在叫喊的過程中,讓她母親來接他,我就開車調頭走了。」這名司機說,在雙方爭執過程中,自己也有受傷,車輛後方也被對方踢到,因此他並不認為需要支付對方醫藥費。

「具體的會等相關部門處理。」他說。

滴滴平台:72小時回复

對於此事,李女表示已經聯繫了滴滴平台,要求平台對事件進行處理,但在多番交談及反复的追問中,客服表示會在72小時內回复。

目前,該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