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男性青睞的三種女性(圖)

發表:2018-09-0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三種女性容易受到男性的青睞
有三種女性容易受到男性的青睞。(圖片來源:Pixnio)

所謂「茶不思,飯不想」,這句話用在男性的單相思中或許最為恰當。當一個男性喜歡上一個女性時,往往會花盡心思,不擇手段,希望能夠與對方談一場浪漫的愛情。那麼有哪三種女性容易吸引男性的目光呢?

一、容貌清純且身材穠纖合度的女性

男性都喜歡看得順眼的女性,追溯其根源,不外乎以下幾種原因:

男性都是視覺動物。當一個女性讓人看起來感覺順眼時,男性可以容忍她的壞脾氣,可以忽視她的缺點。但是,看起來不順眼的女性,容易遭遇男性雞蛋裡挑骨頭。

男性也比較好面子。甭管是戀愛階段,還是婚後,只要擁有一個漂亮的女友或老婆,帶出去,一定會得到親朋的讚美,這時,男性容易覺得表揚自己老婆,其實是在誇讚自己的能耐。

《分析》

臉蛋漂亮、身材穠纖合度就是女性在婚戀市場最大的資本。儘管我們時常強調—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在男性擇偶框架內,外在美的女性絕對佔很重要的因素。

女性若想受到男性的青睞,就要對自己的臉蛋和身材「狠」一點,與其費盡心機的討好男性,倒不如專心致志的修煉自己,只要自己夠順眼,就不愁身邊沒有好男性。

二、知書達理且溫柔賢慧的女性

當然並非所有女性都有出眾外表,那麼,就需要修煉自身氣質。此等女性雖不能讓男性一見傾心,但是也容易在熟人堆裡找到優秀伴侶。

知書達理的女性,會讓男性為之崇敬,假若高學歷女性眼光別太高,多一些隨和,易讓男性為之動容。現實生活中之所以很多高學歷女性難找對象,均是源於沒放下高傲的姿態。要知道,「學歷」是一把雙刃劍,隨和的高學歷女性會讓男性有面子,強勢的高學歷女性會讓男性感到壓力大。

男性也喜歡和女漢子成為無性別概念的哥們,但少和女漢子成為同甘共苦的夫妻,因為男性還是崇尚女性的溫柔賢慧,骨子裡追求男女有別。

假如一個女性高學歷、知書達理加上溫柔賢慧,那麼,在婚戀市場絕對是搶手貨。因為男性也是有惰性的,渴望能遇見一個讓其省心的老婆。

《分析》

不自信的男性才會怕自己娶到完美的女性,稍微優秀的男性相對喜歡知性的女性,因為聰明的男性永遠明白:每個成功的男性背後,都有一個不平凡的女性。

三、家世顯赫且沒公主病的女性

物質不是婚姻的唯一,但是,優越的家境絕對可以讓男性在成功的路上走很多捷徑。有些對未來有很大抱負但家境貧寒、卻充滿才華的男性,難免想藉著和家世顯赫女性的聯姻,來達成自己事業成功的目的;而那些本身家境就富有的男性,又想達到婚姻中的門當戶對

但很多家世顯赫的女性,因為沒有物質上的牽絆,在愛情選擇時,通常會看重男性的人品、外表和對自己是否心細。很顯然,家世顯赫的男性也擁有同樣的優越感。為此,現實生活中才經常上演「公主愛上魯蛇」的愛情故事。只是在這樣的愛情中,容易因為價值觀的差異,公主愛的很辛苦,魯蛇也愛的很辛苦。如果彼此的愛不夠深,那麼,將遭受世俗的巨大挑戰。

甭管是家世顯赫的女性遭遇怎樣的男性,都別忘記愛情世界最起碼的尊重。很顯然,公主病嚴重的女性在讓男性感到招架不住之後,容易選擇離去。

《分析》

家世顯赫的女性,通常會在戀愛階段迷戀窮小子,但是在結婚的節骨眼上,又常會被門當戶對的男性娶走。

魯蛇想通過婚姻成為高富帥,不是不可能的事,但面臨的壓力可能也比較大。

不管如何,感情沒有公式可遵循,頂多只有經驗可以參考。如果對方真的是自己心儀的對象,那就試著加把勁吧,即使失敗,也不會在日後空留遺憾。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