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鐘聲 聲聲急(圖)

作者:陳奎德 王康 發表:2018-09-04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末日鐘聲聲聲急
在充滿裂縫的牆上,一朵清新美麗的小花預示著希望(圖片來源:Manfredrichter/Pixabay/CC0)

【看中國2018年9月4日訊】點擊下面,收聽音頻

https://www.rfa.org/mandarin/zhuanlan/zhongguotoushi/ckd-08302018135059.html/M0902-PANEL.mp3

一、《終結共產主義——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的背景

1、作者

這份宣言的作者是一批曾在中共體制內工作的黨政官員,他們坦誠指出:「我們中國共產黨人,在偉大的民族變革中,選擇了錯誤的道路,給國家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們應該反思和懺悔。該是我們拿出勇氣面對現實,重新選擇的時候了。」

因此,他們授權一個海外組織《民主救國陣線》對外公布了這份公開呼籲書。

2、時機

正值中共高層重提堅持共產主義不動搖,重提所謂共產主義理想而倒行逆施之時,公然借毛屍還左魂,企圖使中國重蹈共產主義萬劫不復之深淵,此即中國危急存亡之秋也。國際社會雖然加重了對北京的警惕,仍依鄧時代老例,稱該政權性質為「國家資本主義」而忽略了該政權的共產意識形態捲土重來之新徵兆新路向。該檄文作者以共產主義叛教者身份,直指共產中國復辟共產意識形態的要害,實際上是挑明瞭目前的「新冷戰」正是前冷戰的延續和冷戰最後「殘局」的本質。

二、宣言的若干要點

1、共產主義危害人類禍亂中國的歷史回眸

「共產主義幽靈誕生一百七十多年來,傳到哪裡,哪裡就是苦難,鬥爭,戰爭,分裂,暴力,恐怖,群體屠殺,貧困,野蠻,飢餓,毀滅。它挾持一股邪惡的旋風,從歐州,到歐亞。從俄羅斯形成實體蘇聯政權,輻射周邊,旋轉中國,輸出世界。……山河污染,資源敗空,土地荒廢,人心淪亡。貪污腐敗,亙古未有,腐蝕輸出,舉世震驚。國尚在而山河破,民尚存而文化亡。」

2、中共黨內的信仰狀況

《告人民書》反映了中共絕大部分黨員及幹部對共產主義的的清醒認識,鑒於毛澤東時代中國人所遭受的慘烈災難,鑒於共產黨國家普遍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的失敗史,他們早就棄絕了這一禍國殃民的意識形態。「在九千萬黨員中,真正相信共產主義的黨員,已經基本上沒有。」這些體制內官員本來希望通過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徑,逐步從共產歧途中迷途知返,回歸人類文明主流。但習近平的上臺,他向共產主義原教旨的倒退,文革幽靈的重新出現,擊破了他們的夢想,使他們不得不果敢地挺身而出,終結共產主義!

3、對中華民國的認同

《告人民書》承續傳統中國文化道統,認同中華民國法統。「自三皇五帝,堯舜禹湯,文武周公,老子孔子孟子以降自成道統法統。屹立世界五千年而不倒,創造過燦爛輝煌的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中國傳統文化現代化進程,早在辛亥革命就已經開啟,三民主義上承中華道統,外接世界文明,中西合璧,融為一體,通過國民革命,曾經在中華大地上開出過燦爛的自由之花,已經在臺灣結出了豐碩的民主憲政之果」。「中國未來的走向,必須拋棄馬克思列寧主義,在回歸倫理道德的文化中軸政治文化的基礎上,向普世價值的制度中軸政治文化轉型」。

三、《告人民書》在2018戊戌年給共產中國敲響了喪鐘

2018正值戊戌維新兩甲子,習氏中共遽然面臨內外交困四面楚歌之困境。其天命將絕,無人能救。《告人民書》群體,破土而出,以局內叛逆者之聲震撼域中,年內,料將在中土引發不絕於屢呼應與共鳴。「共產主義已死,共產主義現實和歷史必須終結。全體中國共產黨員也不必為共產主義陪葬,應該徹底拋棄共產主義,改旗易幟,棄暗投明,重組轉換成其他名稱的政黨」。蔣經國先生曾預言:「亡共在共」,此其時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