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高層的腐朽使破廈將傾!

發表:2018-09-05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真的是沒有一個好人了,共產黨的官員更是沒有一個好人了:

中央和國務院的高官是北京暴富的拆遷戶迅速致貧的元凶!

北京許多城市改建的拆遷戶因房屋拆遷一夜暴富了起來,他們少則補償了幾百萬元,多則有一千多萬,可是他們中的許多人家沒過多久就因豪賭敗光了家財,有的甚至還負債纍纍,引誘他們去豪賭的竟然是中央和國務院的許多高官!這些喪盡天良的高官們公然叫他們的子女和親戚朋友在北京五星酒店長期包下房間,然後想盡辦法去把那些暴富的拆遷戶引誘來豪賭,喪心病狂、想方設法地叫他們輸光家財、甚至是負債纍纍!

 

廣西東興愛滋病肆虐成災是腐敗的嚴重表現!

我到廣西東興發現這裡很奇怪:人們租房時都只要空房子,出租的房子也都是空房子。經廣泛仔細地打聽和調查,原來是愛滋病肆虐成災,人們都懷疑以前的房客有愛滋病,十分害怕傳染上愛滋病!這裡鄉村的每個村少則有十多個愛滋病病人,多則有幾十個:這裡城鎮的每個社區少則有幾十個愛滋病病人,多則上百!

廣西東興愛滋病肆虐成災的根本原因就是腐敗!官員和警察參與毒品走私致使毒品在這裡氾濫成災,吸毒人員眾多,這是這裡愛滋病肆虐成災的重要原因之一。官員和警察參與色情經營,越南妹在這裡大虐賣淫,當地人嫖娼十分厲害,這是這裡愛滋病肆虐成災的重要原因之二。許多官員明知自己被傳染上了愛滋病,利用手中的權力大量玩弄女下屬、女職工、良家婦女,致使許多良家女子傳染上了愛滋病,如東興移動公司一老總明知自己得了愛滋病,動用手中的權力,故意不帶安全套去玩弄了本單位十多個年輕漂亮的姑娘,致使她們全都被傳染上了愛滋病,這是這裡愛滋病肆虐成災的重要原因之三!

 

廣西巴馬成騙子的樂園凸顯共產黨官員腐敗的無法無天!

巴馬這裡沒有一個微信群、QQ群和組織是為來這裡養生、養病的人服務的,全都幹著騙人錢財和殘害他們的罪惡勾當!這裡的藍色紐帶組織把一些只有初中文憑的騙子包裝成高學歷、高職稱和海歸的國家專家來給癌症病人「治病」和洗腦,把一元錢一瓶的飲料吹成是抗癌、治癌特效藥,害死了不少的癌症病人,經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欄目曝光後不但沒有受到打擊反倒是挂出了共產黨黨支部的牌子,公然變本加厲地用共產黨的名義來行騙和殘害癌症病人!巴馬這裡由騙人錢財的騙子們成立的所有組織都公然挂出了共產黨黨支部的牌子,都公然以共產黨的名義來行騙!一些假和尚、假尼姑公然以姘頭的身份在巴馬這裡大修廟宇,非法行醫行騙,大肆去騙來巴馬的癌症病人和重症病人,給他們開的一劑中藥就要上萬元,害死了不少的人!人們無數次地向有關領導反映了情況,請來了中央電視臺這些有名的新聞媒體單位來曝了光,巴馬這裡的騙子們不但是安然無恙,而且是變本加厲,現在連共產黨竟然也成了他們用來行騙的金字招牌!中國和廣西、巴馬的共產黨官員之腐敗真是觸目驚心、無法無天!

 

共產黨高層腐敗是河南獲嘉和廣西桂林色情猖厥的罪魁禍首!

河南獲嘉同盟莊園很多年前就成了獲嘉和河南遠近臭名昭著的妓院,其夜宴娛樂會所更是遠近臭名昭著的「獲嘉的北京天上人間」,現在公然發展到要把有上進心和優秀的姑娘們利用慘無人道的方法弄來當小姐賣淫,如像喜歡中藥、佛教、愛讀書、不愛錢財和極富上進心的王敏這位年輕漂亮的姑娘和女醫生!廣西桂林色情氾濫成災很多年了,現在公然發展到家家賓館、旅社提供小姐服務,皮條客們明目張膽地在車站、機場拉客嫖娼,許多十四、五歲的未成年人竟然也被他們強迫和引誘來當小姐賣淫!一些色情場所公然發展到把遊客和旅客誘騙來實施搶劫,受害人報警,當地的警察不出警並公然為其當保護傘的地步!人們無數次地向上面反映情況,竟然發現中央、國務院、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廳的許多高層領導都是中國色情犯罪集團們的保護傘和色情行業的經營者!

爆料人:中國重慶良心老師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