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原副省長遇車禍身亡 陸媒蹊蹺刪除(視頻)(圖)

發表:2018-09-05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原副省長鄭為文近日在車禍中身亡,大陸媒體相關報導目前全部刪除了。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原副省長鄭為文近日在車禍中身亡,大陸媒體相關報導目前全部刪除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9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陸媒9月5日消息,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鄭為文因車禍去世,引發社會關注,後經江西省人大新聞發言人辦公室工作人員確認。蹊蹺的是,大陸媒體相關報導目前全部刪除了。

9月3日,多個媒體報導稱,江西南昌西環外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車後,一輛小汽車追尾大貨車,起火,司機因身體卡住,不幸身亡。但未提及車禍遇難者的姓名。

據《經濟觀察報》9月5日報導,知情人士稱,在9月3日車禍中身亡的死者正是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鄭為文。該報記者向江西省人大新聞發言人辦公室求證,工作人員回答稱,「此事我們已請示了省委宣傳部,有採訪需要與宣傳部門聯繫」。

網上流傳的車禍現場視頻顯示,車禍發生的瞬間起火燃燒,烈火熊熊,濃煙衝天,據說鄭為文被活活燒死在車內。

蹊蹺的是,目前搜狐、新浪及經濟觀察報等多家陸媒的相關報導,全部刪除了。

生於1958年的鄭為文,是安徽黃山歙縣人,1980年1月參加工作,曾任安徽省巢湖市市長、安徽省政府副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馬鞍山市市委書記等職。

2013年8月鄭為文調至江西,先後任江西省政府黨組成員、省長助理兼公安廳廳長,副省長兼公安廳廳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督察長,武警江西總隊第一政委、黨委第一書記。2018年1月,出任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鄭為文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8月27至28日,身為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的鄭為文率隊赴上饒開展調研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