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弟15年 哥哥吁鑑定悉尼人體展標本DNA(組圖)

發表:2018-09-21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體展
黃萬青博士呼籲對展出的人體標本進行DNA檢視(攝影:曉行)

【看中國2018年9月21日訊】為尋找失蹤15年的弟弟黃雄的下落,9月16號,美籍華人黃萬青博士跨洋飛行將近20個小時,從美國來到澳大利亞悉尼。因為備受爭議的「真實人體展」(Real Bodies:The Exhibition)正在這裡進行。黃萬青博士要求鑑定展覽的人體標本中,是否有15年前在中國失蹤的弟弟。

據海外媒體新唐人電視臺報導,黃萬青向悉尼警方報了案,要求警方對展出的人體標本進行DNA檢視,以確認自己的弟弟是否在其中。

黃萬青說:「當我看到人體展的圖片時,我感到非常震驚和沮喪,我的弟弟可能就在那些展覽的屍體中。我想不出其他理由,為什麼弟弟15年來與家人沒有任何聯繫。每當我想到弟弟可能因為信仰遭受酷刑和謀殺,然後被用作商業展覽,我都會感到心如刀割。」

這次悉尼的「真實人體展」共展出了20具屍體,200多件解剖標本。人體展一直以來備受外界質疑,因為屍體來源可能是死囚、良心犯、法輪功學員。展覽所有者Imagine Exhibition總裁曾對澳洲新聞集團網說,這些人體「毫無疑問來自中國」,但無法提供同意捐獻身體的證明。

最後一次通話是2003年

黃萬青表示,自己和弟弟最後一次通電話是在2003年4月19日,當時在上海的黃雄說馬上要去雲南,到了雲南會再跟黃萬青聯繫。從那之後弟弟便一直杳無音信。

他說:「我弟弟也正是在警察手中失蹤的,上海的警方應該是抓了他,但是中國那邊從來不承認也不公開,就打太極,我弟弟就失蹤15年多,找不到下落。」

黃雄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失蹤那年他只有25歲,因為派發法輪功資料,當時正遭到上海公安的通緝。

根據大紀元報導,2004年上海任職於當地公安的一位胡姓處長曾表示,他非常瞭解黃雄的情況,但是不能說。黃萬青曾委託國內的一位律師確認了黃雄在2003年被公安綁架。2005年黃萬青的家人再次詢問有關黃雄的下落時,他們得知當局已經從資料庫中清除了黃雄的身份證字號與記錄。而這通常是在一位囚犯死後中共警方才會這麼做的。

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真實人體展」的合作方、人體標本的提供方大連鴻峰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隋鴻錦曾稱,部分「屍體」是來自中共公安部門。

黃萬青在報案材料中說,「由於中共監獄之間的頻繁轉移和中國多家塑化工廠的存在,我認為我弟弟的身體很可能已經被展覽。」

像黃雄這樣下落不明的法輪功學員很多,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中共把這些法輪功學員囊括進了一個龐大的活體人體器官庫,將他們按需要殺害,器官用於移植牟利。

黃萬青說:「去年韓國做的一個專業的片子,正常的人要去做器官移植,在韓國要等3到5年,其他國家也大概是這樣。但是韓國記者團隊假裝成是要去做器官移植的,跑到中國的醫院去了,然後他們用秘密攝像鏡頭拍下來了,那裡就像菜市場一樣,2、3個禮拜你就可以拿到器官,你多給錢的話2天就行,所以呢這就證明它背後有一個活人的器官庫。」

人體展
黃萬青博士呼籲對展出的人體標本進行DNA檢視(攝影:曉行)

專家:建議驗DNA確認死者身份

而針對此次事件,醫生、人權活動組織以及黃萬青本人均提出相關部門應該對被展覽人體進行DNA測試,以便進行家族DNA比對,這是一個可行的確認被展覽屍體身份的方法。

尋找弟弟的黃萬青認為,「如果這些展覽公司不能提供文件證明死者(或遺囑執行人)自願、知情且同意死後身體或器官組織被塑化,並用於商業目的的展覽」,那麼他「要求警方採樣DNA」,併進行比對,這有助於確認弟弟黃雄是否被迫害致死,他的屍體是否被用在這個展覽上。

黃萬青還提出:「所有從展覽人體和器官組織上經過測試或其它方法獲得的DNA樣本應作為證據存檔,以確定死者身份。」「提出這樣的要求是基於有很多像我一樣的海外中國人在大陸有親人失蹤的事實,與我的情況類似。」

德國美因茨大學血管藥理學研究所教授李會革表示:「從程序上,應該按照西方人的倫理道德來說,你如果不能提供來源的話,那它就應該關門,因為它這裡面存在,就是什麼可能性都有。」

英國國際醫學專家、調查員尼克爾(David Nicholl)近期正要求對伯明翰的一個相同的展覽進行DNA採樣。他在聲明中說:「法醫遺傳學的巨大進步意味著從塑化組織中提取DNA的真正可能性。」「我們建議使用這些方法來幫助確認展覽的‘無人認領屍體’⋯⋯很多人在中國大陸的親人多年來一直失蹤。」

調查記者、《屠殺》一書的作者古特曼(Ethan Gutmann)對此表示贊同:「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裏,中共對超過4000萬人進行了DNA測試(較低的估計),他們還說想測試每個人的DNA。如果我們可以訪問該資料庫,理論上我們可以把展覽上的人體DNA和家裡有失蹤人士的人的DNA進行匹配。」對於失蹤的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西藏人、基督徒,或者是一個政治犯,他認為有理由來檢查世界上每一具塑化的人體標本來尋找他們的真實身份。

15年來跑遍各地 為揭露失蹤真相

15年來中共公安威脅過黃萬青,騷擾過他在國內的家人,到後期國安戲劇性的登場,帶著禮物到黃家,聲稱要幫助他們找人,條件就是黃萬青不能在海外公開呼籲。

而15年來黃萬青跑遍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聯合國,也曾對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的人體展提出同樣的申訴。他表示為了揭開弟弟失蹤的真相,哪怕有一線希望都不放棄。他希望此案能引起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及其它良心犯在中國遭受的人權侵犯。

紐省上議員David Shoebridge說:「我們知道中共不尊重人權,中共長久以來在迫害政治異見者,這個展覽聲稱這些人體無人認領,但是沒有任何證據,沒有任何證件證明。這在紐省是犯罪,對人體殘骸進行不正當交易和缺乏尊重是犯罪。」

反強摘器官組織、新疆維吾爾人團體也表示聯合國最近確認,中共任意關押了上百萬的維吾爾人。他們也面臨遭強摘器官的處境。

澳大利亞維吾爾人協會主席Mamtimin Ala在集會上說:「一些在再教育營和監獄被虐殺的維吾爾人,屍體給家人的時候上面有傷疤,這表示他們的器官,尤其是腎臟,在違背本人意願的情況下被移除。」

黃萬青在最後表示:「我希望澳洲政府和警方幫助我和我的家人找到弟弟黃雄的屍體,允許我們為他下葬,讓他能夠獲得安息。」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