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最大家庭將迎來第17個孩子(圖)

發表:2018-09-21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庭
大家庭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9月21日訊】據《每日郵報》報導,49歲的媽媽Jeni Bonell和她50歲的丈夫Ray住在昆士蘭的Toowoomba,他們現在是16個孩子的父母,這些孩子的年齡從4歲到28歲不等。

這16個孩子分別是28歲的Jesse,27歲的Brooke,24歲的Claire,23歲的Natalie,21歲的Karl,20歲的Sam,18歲的Cameron,17歲的Sabrina,15歲的Tim,13歲的Brandon,12歲的Eve,11歲的Nate,9歲的Rachel,8歲的Eric,7歲的Damian,和4歲的Katie。

近日,這對夫婦登上了《Today show》,對這個大家庭表示十分驕傲,同時表示自己又懷上寶寶。Bonell笑著說:「我們的家庭又壯大了,但我對這個孩子已經不太期待了,因為我們也即將迎來兩個孫子。我們的大女兒Brooke即將要有她的第一個孩子了,我的二兒子也在期待他即將出生的孩子。我們就要當祖父母了!」

《Today show》的主持人Karl Stefanovic對懷著第一胎的大女兒Brooke Mathews問到,她是否也想像媽媽一樣組建這樣一個大家庭?而Brooke對此興趣似乎並不大,她笑著說——「我想我可能只會生一個孩子吧。先生下這個孩子,再看看以後怎麼打算。」

然而,就在Bonell得知自己懷上了小女兒的幾個月前,醫生在她的喉嚨裡發現7個腫塊,隨後她被確診患上了甲狀腺癌。

「當醫生對我說出‘癌症’這個詞時,我震驚極了。我根本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一點準備都沒有。

得知妻子患上癌症後,丈夫一度感到非常震驚和沮喪,因為自己很可能得獨自撫養這些孩子。儘管Bonell和丈夫都不願意面對這個現實,但他們還是必須把這件事告訴孩子們。幸運的是,經過手術後,Bonell恢復得非常好。但她必須在今後的15年裡,每6個月就接受一次檢查,確保癌症沒有復發。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