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麵包」:富豪之女機場吃法式三文治後身亡(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8-09-25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奪命麵包」:15歲少女機場吃法式三文治後不治
男子在購買三文治。(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9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報導)英國一名15歲少女於2016年7月17日,在倫敦希斯洛機場搭機前吃了一份法式長棍麵包後不幸身亡。事後調查結果顯示,該名女孩吃下的麵包含有芝麻,不過麵包上並未標明含有芝麻成分,偏偏該名女子對芝麻嚴重過敏。聽證會於本月24日展開,痛失愛女的英國玩具大亨季馬.艾德南.拉別魯斯表示至今仍無法接受事實。

據《太陽報》、BBC NEWS 《每日郵報》等多家媒體報導,英國百萬富翁WOW Toys(驚奇玩具)創始人納季馬.艾德南.拉別魯斯的15歲女兒娜塔莎(Natasha Ednan-Laperouse),在2016年7月17日抵達倫敦希斯洛機場,準備飛往法國尼斯度假。

報導稱,2016年7月,Natasha剛結束一個學期的學習,為了獎勵她。7月17日那天,她和她的好友Bethany以及父親拉別魯斯,從英國飛往法國尼斯,正準備展開4天的愉快假期。

上機前,她們在倫敦希斯洛機場的連鎖三明治咖啡館Pret A Manger買了一個含有朝鮮薊、橄欖和橄欖醬的法式長棍麵包三明治食用。

誰知在飛機起飛後約20分鐘,她的身體便出現了異常。她的皮膚上開始出現了紅斑、喉嚨發痒。這時她才意識到,自己過敏了。與她一起的父親趕緊給她注射抗過敏的藥物(EpiPen),不過寶貝女的症狀並沒有得到緩解。父親又給她注射第二次EpiPen,但仍然不見效。

調查報告中提到,「當時Natasha說,她仍然無法呼吸,拚命地看著我,她說‘爸爸,救我,我無法呼吸'……」

Natasha很快失去了意識,機艙工作人員和機上一名初級醫生一直給她做心肺復甦術。飛機降落後,Natasha被送往尼斯當地醫院進行救治,卻因搶救無效而死亡。

父親拉別魯斯事後回憶說,我當時只是一直想我要救她,我讓她振作起來,不能就這樣離去……不過當他意識到女兒挺過來的希望越來越渺茫的時候,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話筒放在她的耳邊,讓她的母親和兄弟與她做最後的道別。

拉別魯斯表示,他在機場買那塊麵包時,還特意檢查了食品構成成分,確定都是女兒可以吃的,而麵包上的標籤也沒有註明含有芝麻。Natasha也沒有在麵包表面看見芝麻。

Natasha的父親透過聲明表示,「作為一個三口之家,我的太太、兒子和我都還在努力適應沒有那位我們心愛女孩的生活」。

他悲痛的說,「這對於他們一家來說,是一場痛苦的掙扎。她空蕩的臥室,掛在衣櫥裡的制服,她到尼斯度假的背包,從來沒有再被打開過,因為我們無法承受」。

由於芝麻是14種常見的過敏原之一,英國食品安全局規定,必須將其列在食品的成分表內。但其中有一個漏洞就是,如果食品是在現場廚房生產的,則不需要標注加入了什麼原材料。

Pret A Manger也坦承芝麻是被烘烤在麵包裡,並不是出現在表皮上,因此當時並未列出芝麻成分。

Pret A Manger發言人表示,對於Natasha的不幸意外感到難過,現在已於公司官網列出每份食品的相關訊息,店內也可拿到資料,此外,還能諮詢受過培訓的經理,「我們非常重視食物過敏的問題,以及向客戶提供過敏原的訊息,將繼續竭盡所能協助驗屍官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