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信箱突然收到一張20澳元紙幣 對方要求......(圖)

發表:2018-10-14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舉
讓愛傳遞下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0月14日訊】週六下午,澳洲一位房主驚訝地發現,有人在他的信箱裡放了一張20澳元紙幣和一張紙條,紙條上,送錢的人對他提出了一個要求。

這名男子在Reddit Australia上傳了這份意外禮物及便條的照片,稱這是「今天在信箱裡得到的」。「送禮」的人在字條上寫道,送這20澳元是一個「隨機的善意舉動」,他們認為,對房主來說,送錢可能比送禮更有用。這位匿名愛心人士紙條上寫道,這份禮物是有條件的,「我所要求的是,也許有一天你會為別人做一件好事。」

這張照片吸引了大量的評論,許多人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對「隨機善意行為」的看法。「太棒了!希望你有一天你可以把愛心傳遞下去,」一位網友寫道。另一位說,「在我住的悉尼周邊地區,現在正好有‘把愛心傳遞下去’的活動。」還有一位說:「我有時會買兩杯咖啡,一份給我自己,另一份給下一位顧客(他們並不知道),就想為他人獻點愛心。」

「讓愛傳遞下去」的活動指的是為別人做一些好事,而不期待有任何回報。澳洲有很多類似的活動,比如街頭圖書館,人們在公共場所放置防風雨的箱子與眾人分享書籍。還有「善意食品櫃」(goodwill pantry),即人們可以在需要的時候享用到別人捐贈的食物,並在有能力的時候把這份愛回報出去。

儘管很多人都對「讓愛傳遞下去」的活動給予了正面評價,但還是有些人不相信這種「隨機的善意行為」。一位網友說,「我覺得這有點奇怪和詭異,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吧?」還有人說:「我可以說這是胡扯嗎?我可不想捲進去。」

針對這些人對這一善舉的懷疑態度,這位房主很快就做出了回應,說「這張照片絕對不是假的。」他表示,「我發帖是稱讚人們的這種美好行為,世界上還有些人能去想著別人。」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