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消失傳聞多 2次發文洩病況心聲(圖)

發表:2018-10-16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蕭亞軒讓人耳熟能詳的代表作有《最熟悉的陌生人》、《愛的主打歌》等多首的歌曲。蕭亞軒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多次獲得了各種的重大獎項,2002年「閃耀蕭亞軒」演唱會,成為第一位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續兩年舉辦演唱會的臺灣藝人。2011年2月受Jamie Foxx邀請出席53nd Grammy Awards成為第一位步上葛來美星光大道的臺灣藝人。蕭亞軒在音樂上的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蕭亞軒出身富裕家庭

2009年12月31日,蕭亞軒為跨年演唱會首度站上臺北小巨蛋,蕭媽媽昏迷,正當蕭亞軒演唱會完滿結束後,醫院卻突然傳來噩耗,母親離去對她打擊特別大。

蕭亞軒的母親生前是公司董事長,外傳身家高達10億新台幣(約為2.13億元人民幣)。蕭母生前擁有的房地產、科技公司等資產,都移交給Elva姐弟共同擁有。

媽媽一開始反對她進入娛樂圈,母女都是性格倔強,和蕭媽媽相比,蕭亞軒的收入真的是九牛一毛,根本不算什麼。大眾看到之後都十分的驚訝。當蕭亞軒選擇了唱歌,心軟的媽媽在背後默默支持女兒。

蕭亞軒突然消失,原因不詳

蕭亞軒自2018年3月被爆臨時取消尾牙演出後,原本說好2017年底要發行的新專輯已經推遲至今。蕭亞軒預計4月要在大陸13個城市舉辦演唱會,卻突然決定取消。損失高達2600萬人民幣。面對如此高額的損失,蕭亞軒及其工作人員還是依舊沒有出面做以解釋和彌補。

她1篇臉書貼文停在5月6日,寫著「非常感謝在我身體不適時,一直給我支持大家,我保證我會很快回來」,但之後蕭亞軒就沒有更新貼文,也沒有再跟閨密好友出遊或是通過信,就連8月24日的39歲生日,也沒有消息傳出。都著急起來了。


蕭亞軒用英語發文寫了這麼一句話:「The strongest hearts have the most scars。」(圖片來源:蕭亞軒臉書)

各種傳言病況不斷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開始有消息傳出她喉嚨出問題,已嚴重失聲。又有人傳說她得了怪病等等,眾說紛紜,宛如人間蒸發,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都著急起來了。

原來是因為她2017年為新專輯赴洛杉磯練舞,但因壓力過大,經診斷是嚴重支氣管發炎,看了很多醫生並無改善。

9月份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陳鎮川日前透露,蕭亞軒目前正在恢復健康中,並且保持規律性的運動,「她最近有通知我慢慢可以進入新專輯的練舞,但我沒有給她太大的壓力,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已經開始慢慢進入狀況」,對此,經記公司決定一切以蕭亜軒健康為最先考量,陳鎮川也對工作人員下達禁囗令,維護她的隱私,譲她能安心養病。看來歌迷們應該可以期待她的復出開工。

蕭亞軒親自發文向粉絲報平安

時隔144天後,她27日終於親自發文向粉絲報平安。蕭亞軒用英語發文寫了這麼一句話:「The strongest hearts have the most scars。」(翻譯過的意思就是,最強壯的心臟擁有最多傷疤!意味深長,也頗具哲理。)

13日又貼出童趣鉛筆畫,搭配林憶蓮《紙飛機》歌詞,吐露養病心情,據《自由》報導,經紀人陳鎮川透露這些鉛筆畫,皆出自蕭亞軒「家裡的小孩」,她現在仍在家中休養。

蕭亞軒新專輯明確發片時間仍未對外說明。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鼓勵「加油,早日康復」、「等你新專輯還有演唱會」「每個時間段都會有不同的快樂,我們會懷念過去,但是我們更要向前讓自己更加自在,你要相信自己,我們也相信你。」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