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候選人「登玉山高舉五星旗」網友都怒了!(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0-18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玉山
日前統促黨原打算在中國國慶日攀登玉山主峰並升上五星旗。玉管處提前封園,警政署保七總隊也派員到場維安。(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8年10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鄭建炘10月15日爬上臺灣玉山第一高峰,並舉五星旗宣揚支持兩岸和平統一,引發外界譁然。

針對此事,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17日晚間發聲明表示,歡迎各界上山欣賞玉山美景,「但絕不歡迎從事政治性活動。」

據上報稱,有網友17日在臉書透露,日前有民眾攜帶五星旗登上臺灣玉山第一高峰、標高3952公尺處,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公憤,怒喊「滾出臺灣」、「侮辱玉山」,最後網友發現,此人竟是臺北市議員參選人鄭建炘。

網友將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爆政公社」,從中能見1隊人馬站在玉山主峰、標高3952公尺石碑處,張開隨身攜帶的五星旗使之隨風飄揚。

該隊人馬事後貼文解釋,此舉是為了慶祝大陸的10月1日國慶,而該隊人馬事後被網友肉搜出竟是臺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鄭建炘。

鄭建炘在影片中宣稱,「希望兩岸能夠和平統一,希望我們建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體制之下,復興中華民族。」

鄭建炘還說,他在上山期間,有兩位警察及玉管處人員陪同登玉山頂,「要不是警察一直溝通,本人鐵定升國旗唱國歌(五星旗,義勇軍進行曲)」

他還強調,下次誰來都不給面子,「有種就抓我去關,不然就罰我錢,我就有種再去一次。」

鄭建炘違反黨紀遭國民黨開除

據蘋果日報消息稱,鄭建炘曾為國民黨籍黨員,不過因為未獲提名因此脫黨參選,被國民黨以違反黨紀理由開除黨籍。

今次他爬上玉山亮五星旗、又唱大陸國歌的舉動在網上曝光後,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憤怒,有網友留言說,「真的是蠢到玉山,如果不是在臺灣,你在中國還有被選舉、舉著『敵國』的國旗上玉山,還真能活著下來嗎?如果在中國,你早就被槍斃、勞改、消失、被摘器官了!這樣是要怎麼說,如果不是被收買,還自願,那真的無救了!這已經在臺灣人可以忍受的底線之下了!」

有網友表示,「你那麼喜歡大陸為什麼不放棄臺灣國籍去當一個所謂的堂堂正正的大陸人,幹嘛留在臺灣?這麼委屈?說穿了還不是想要用臺灣的健保,帶種一點就直接去大陸就好了!」

「成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之後,必須無條件接受國家24小時不間斷監控一舉一動和人格信用評分,批評中國共產黨的念頭千萬不能有,前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就算國家有錯也要承認是自己的錯!」網友警告說,「否則被失蹤是天經地義。大陸人的潛規則太多太多,等你被修理多了也就知道了。」

還有網友直言,「這種吃在臺灣卻高舉五星旗的人當選還得了?雖然我也討厭民進黨,且至始至終反對台獨,但這樣做實在太難看了!至少你是在中華民國的旗幟底下長大的,這樣反咬主人合適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