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澳洲受訓醫生 今執掌中國器官移植業(圖)

作者:James Burke 發表:2018-10-23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器官
昔澳洲受訓醫生 今執掌中國器官移植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0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曉行編譯)一個知名的中國外科醫生被一位澳大利亞學者直接描述為「殺人惡魔」。

這個外科醫生就是黃潔夫,中國大規模器官移植業的締造者。據調查者稱大部分器官的來源來自於被殺害的良心犯。

悉尼大學的醫學教授Maria AFiatarone Singh表示,黃潔夫承認他在清楚地知道器官來源於中國死囚的情況下,做了500多個肝臟移植。「一個殺人惡魔現在成了一個新系統的負責人,這個系統本該是透明、開放、沒有任何道德污點的,」上個月,Singh教授在悉尼的中國活摘器官小組討論會上說,「你會讓一個殺人惡魔來負責一個阻止犯罪的組織嗎?顯然不會,但卻在中國這樣發生著。」

黃潔夫現任所謂的中國國家器官捐獻和移植委員會負責人,也是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的主席。

在2001年10月至2013年初,黃潔夫任中國衛生部副部長,負責全國的器官移植工作。他在任期間,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爆炸式增長,器官移植業獲利數十億元。

調查者——前加拿大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律師大衛.馬塔斯(David Matas)在2006年稱,這些器官大多來自於被關押的和平的法輪功學員,他們被按需殺害,其他一些良心犯,包括西藏人、維族人和家庭基督教會成員,也被共產黨當作了身體器官的來源,只是規模較小。

2016年,喬高和馬塔斯及調查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另一份報告中更新了他們的調查結果,該報告估計中國每年的器官移植有6萬-10萬個。這些數據的證據來源於醫院收入、移植量、床位利用率、手術人員、培訓計畫和政府撥款。所涉器官仍然來自於良心犯,儘管中共努力讓全世界相信他們正在建立一個有效的捐贈系統,並稱自2015年起已經禁止使用囚犯器官。

黃曾在澳洲學習肝臟移植

在上世紀80年代,黃潔夫曾是悉尼大學的博士後研究員,他的主要研究領域是肝臟移植。這家久負盛名的大學後來授予他榮譽教授職位。Singh教授對此事展開了行動。

「在2013年,我們發現他仍然是悉尼大學的名譽教授。」她說,「因此我們發起了一項活動,要求撤銷他的頭銜,因為他的所作所為顯然違背了悉尼大學的道德標準。我們在2年裡給校長寫了6封信,最後他們才取消了他的頭銜。但他們拒絕實際解雇他。」

「所以說,澳洲也是同謀,澳洲完全是這一難以置信的可怕產業的同謀。僅僅心懷恐懼而沉默是不夠的。作為澳大利亞人,我們必須做些什麼,去糾正那些我們國家無意中所做的助紂為虐的事情。」Singh說。

Singh表示,黃潔夫和他在中國的同夥們並沒有選擇躲在暗處,而是不斷地在他們的西方同行中尋求認可。黃潔夫稱中國的移植系統現在已透明,Singh對此表示:「近年來,黃高調出現在主要國際組織中,包括梵蒂岡、移植協會,以至人們開始不再懷疑他。因此我再次強調,這是一個殺人惡魔,他竟然認為從500多死囚身上摘取肝臟並沒有道德問題,但現在人們卻有意忽略他以前的罪行。這麼多年來黃潔夫一直在撒謊,但有人卻願意相信他現在說的是真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