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侄兒馬仔 原上海金山公安分局長涉殺二奶和人大代表(圖)

發表:2018-10-23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江澤民侄兒馬仔原上海金山公安分局長涉殺二奶和人大代表
馬淮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0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據傳是江澤民侄子吳志明馬仔、原上海金山區公安分局長馬淮海,5年前被其情婦舉報貪腐20多億,並謀殺市人大代表和另一名情婦。這一特大醜聞被曝光後,直到2015年馬淮海才被免職。值得關注的是,該事件日前再被翻炒,引發猜測。

2015年9月,馬淮海則被免去上海金山區副區長和分局局長職務。從表面上看,1955年出生的馬淮海是年齡到屆被免的,但真相極有可能並非如此。

馬淮海的簡歷顯示,1998年任黃浦分局副局長,2002年任浦東分局副局長,從2006年9月至2010年5月,先後任上海市公安局特警總隊代總隊長、總隊長兼黨委書記,之後調任金山區任副區長、金山分局局長等,直至被免。值得注意的是,馬淮海能擔任成立於2005年且為公安部國家級反恐突擊隊的上海特警總隊總隊長,足見其本人並不簡單。

近日,網路媒體再次翻炒馬淮海被情婦舉報的特大醜聞。事實上,早在2013年就有媒體人@逍遙客曝出馬淮海被其情婦陳萍(化名)舉報的消息。

該記者稱,當年8月5日上午,自稱是金山區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局長馬淮海情人的陳萍,來到報社,向報社提供材料和線索稱馬淮海貪污受賄20多億,擁有房產60多處。陳萍還向記者提供了其中31套房產證的複印件。

據陳萍透露,馬淮海在公安系統工作20多年,多年來以受賄、收錢「撈人」和「減刑」等手段為自己攫取巨額財富。2013年5月,馬與人合夥謀殺了上海市人大代表、身價數億的企業家黃振,並將其偽裝成失足摔死。隨後,馬與黃振的手下瓜分了億萬富翁的數億財產。

此外,馬淮海還包養了十幾名情婦,並送這些情婦每人一套高檔住房和一輛名車。其中一名叫惠兒的情婦以兒子相要挾逼其離婚未果,而一怒之下上網發帖舉報馬,被其打死。

該件事令陳萍感到非常害怕。因為陳萍跟馬淮海手下的一名年輕的警察好上了,害怕被馬發現遭到報復,於是決定冒險到報社求助。據稱陳萍面臨馬淮海的追殺,當時逃離上海躲避。

但陳萍的檢舉只是在網路上流傳,當時並沒有被媒體曝光,原始帖也很快遭到刪除。官方也沒有對此事進行回應。至於陳萍的命運,也無從知曉。

上海是江澤民的大本營,江氏家族在上海建有龐大的政治經濟利益網路。其侄子吳志明曾擔任上海市政協主席,曾經掌控上海公安、政法系統十幾年。2018年兩會吳志明下臺。

早前有報導指,有人向中紀委實名舉報吳志明大量犯罪事實,涉及陳良宇案內幕和江澤民兒子的犯罪證據。此外,上海官場中盛傳,吳志明直接牽涉到周正毅案和社保基金案兩大案件之中。近年曝光的涉案金額高達1.2萬億的上海招沽案,江綿恆及吳志明等又被指是幕後黑手。

馬淮海是吳的馬仔。隨著吳志明的失勢,而馬淮海的醜聞如今再被翻炒,值得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