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羅晉婚禮倒數?工作人員的行蹤洩密了(組圖)

發表:2018-10-23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瘋傳10月底還有一對結婚的明星,那就是認愛近兩年的唐嫣和羅晉。
網路瘋傳10月底還有一對結婚的明星,那就是認愛近兩年的唐嫣和羅晉。
(圖片來源:唐嫣微博擷圖)

最近的娛樂圈喜事不斷,先是趙麗穎與馮紹峰官宣領證,震驚眾人。網路瘋傳10月底還有一對結婚的明星,那就是認愛近兩年的唐嫣和羅晉。大陸網傳唐嫣羅晉預計將於25日宣布喜訊,並於28日在維也納舉行婚禮

據悉,因戲結緣的唐嫣與羅晉曾合拍《錦繡未央》等多部電視劇。在2016年12月6日唐嫣33歲生日當天,用兩人童年照的合成圖在微博大方認愛,之後小倆口時常聯袂出席活動,並大方曬恩愛。認愛後的兩人更一同合作了電視劇《歸去來》,由於兩人年齡以屆適婚年齡,所以粉絲們也頻頻對他們催婚,雖然屢次傳出結婚喜訊,但始終未證實。

唐嫣、羅晉婚禮倒數?工作人員的行蹤洩密了
2016年12月6日唐嫣33歲生日當天,羅晉用兩人童年照的合成圖在微博大方認愛。
(圖片來源:羅晉微博擷圖)

近期有疑似婚慶公司工作人員出面透露其公司的內部消息稱:唐嫣和羅晉確定要舉行婚禮,且兩人的婚禮策劃方案已出。該方案顯示,從線上互相協調到線下推廣,再到婚禮各環節的細節安排,均十分詳盡。消息傳出後,有媒體記者電話求證該消息是否屬實,但唐嫣和羅晉雙方的工作人員均回應「不太清楚」,既未正面證實卻也沒有斬釘截鐵否認,僅簡單回應後便匆匆掛斷電話。

據《優酷娛樂》報導,23日早上唐嫣與羅晉雙方工作人員被目擊攜帶大量行李出現在上海浦東機場,巧合的是,當日10點正好有一班上海飛往維也納的班機,與先前被爆料將要出國辦婚禮的傳聞剛好吻合,然而針對此行的目的,唐嫣工作人員均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依舊是不把話說死的曖昧回應,但似乎已正一步步的印證傳言。對此,網友直呼:「不方便透露就是真的了」,更有人笑說「別公布,我怕微博又癱瘓了」。

報導還稱:唐嫣在演藝圈中的閨蜜劉亦菲將擔任伴娘,由於唐嫣在演藝圈中人員頗佳,交友廣泛友,如《仙劍奇俠傳》中的班底胡歌楊冪等是否皆會出席,也備受粉絲關注。

據悉,唐嫣與羅晉自2016年公布戀情以來,也不是第一次被傳結婚了,早前8月時甚至被爆料連婚紗照都拍好了,還說是曾給昆凌設計過婚紗的著名設計師設計的,然而無論外界怎麼傳,兩人始終沒有對此表態。

唐嫣小百科

唐嫣1983年出生於上海市南市區,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及歌手,原就讀上海市商業職業技術學校(後合併為上海市商貿旅遊學校)空中乘務專業,當時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空姐,偶然間報名參加了第三屆「舒蕾世紀星」全國選美大賽,奪得上海賽區季軍和全國總冠軍,因此而改變了原本的志向,進而走上了演藝之路。

學生時期的唐嫣曾被譽為「中戲校花」,於2004年出道。2009年因出演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中的紫萱一角一舉成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