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這四大橫樑煞 讓你好運來(組圖)

作者:Yi-hsin Lu整理 發表:2018-10-29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解這四大橫樑煞讓你好運來
想要買房子的人在看房子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抬頭注意一下,看有沒有出現「橫樑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覺得想要買房子的人在看房子的時候,都會去注意哪些方面呢?大家多半都會說:格局大小、方位、採光、通風、日照、隔間配置等層面,可是,大家都會忘記要抬頭看看或站在屋外看看有沒有出現內煞、外煞。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看房子的時候絕對不要忘記站在屋內,抬起頭來認真地看看。只是,小編究竟要大家看甚麼呢?當然就是看內煞啦。這裡,小編要談的,就是藏在屋內的「天花板學問」--橫樑煞

天花板上的橫樑設置其實非常重要,這在居家風水中,是相當受到重視的。倘若房屋內部的上方有用來支撐房子的橫樑壓制,就是犯了「橫樑煞」。

這種「橫樑煞」會將住戶的好運勢通通給壓制住,致使諸多運勢不順遂,例如:家人之間的感情以及個人的身心健康、財運、工作運勢等。你瞧,既然橫樑煞嚴重到會影響到居住者的身心健康,就絕對不能等閒視之的。

其實,很多購屋者都知道,買房子與入住新房的時候得注意天花板的橫樑位於哪個地方,因為像是臥房的床頭與床舖、客廳的沙發、大門、爐灶、書桌等處的上方,通通都不可以有橫樑壓頂。否則就如小編所言,連帶的影響運勢,致使居住者開始出現敗運。

那麼,小編就仔細地說說這些地方出現橫樑的話,會發生甚麼樣的狀況。

一、住宅大門的上方切勿有橫樑

居家的大門向來被視為這戶人家的氣場、運勢、財氣、福氣出入的地方,所以若是有橫樑壓頂,勢必斷了這一戶人家的好運勢。所以要入住者,千萬得先注意到是否有出現橫樑煞。無論是直接從大門上穿入而產生的穿心煞,還是直接壓在大門上的,通通都會致使運勢不利。

倘若已經入住了或是已經買下這種房子了,那麼就要設法化解。

房屋內的橫樑壓到大門的,可以選擇在大門兩側的梁柱下面擺上一根晶柱。此舉乃是藉由晶柱所產生的上升氣場,來化解上方所產生的壓制煞氣;倘若是房屋外的橫樑壓到大門的,可以在大門與樑之間設置一面山海鎮來鎮壓煞氣,或是在大門的兩端各自懸掛一對麒麟踩八卦或是一對水晶球來化解煞氣。

化解這四大橫樑煞讓你好運來
書房若是出現「橫樑煞」,只需要把書桌、椅子換個方位或房間,不要待在橫樑的下方即可。(圖片來源:Pexels)

二、客廳的上方切勿有橫樑

據說現在有不少家庭的客廳都出現了橫樑,其實位居於橫樑下方,時間一久,就會因為精神上受到壓迫而開始走壞運。沒關係,風水上也有幾項化解辦法。

倘若住戶允許,天花板又夠高,有些風水師會建議將天花板上的橫樑整平或是乾脆將它封起來。包樑設計其實能夠化解樑柱所產生的壓迫感,致使運勢不受損害。如果天花板不夠高,有的風水師則建議做延樑設計,轉移天花板上的視覺焦點,化解煞氣。

三、爐灶的上方切勿有橫樑

看屋時,除了注意爐灶與冰箱的位置有沒有衝突,會不會形成「冰火不容」的風水問題之外?同時要注意象徵能燒旺財庫的陽氣--爐灶,是否上頭出現了橫樑。要記住,爐灶的上方是絕對不可以出現橫樑壓頂的,否則這戶人家的財庫是絕對興旺不起來的,也會損害到時常在廚房進進出出的人的身心健康。

化解這四大橫樑煞讓你好運來
居家的大門向來被視為這戶人家的氣場、運勢、財氣、福氣出入的地方。若有出現橫樑煞,勢必會阻礙了住戶的運勢。(圖片來源:Pixabay)

四、書桌的上方切勿有橫樑

最後,大家都比較知道床頭床鋪的上方不可以產生橫樑煞之外,都沒注意到,其實桌椅的上方也不可以出現橫樑煞。據悉,這種橫樑煞會不利於人的思緒,致使學習不佳、阻礙記憶,甚至是影響到人的職場運勢。

不過,要化解書桌上的這種煞氣可就簡單多了。因為,你只需要把書桌、椅子換個方位或房間,不要待在橫樑的下方即可。

其實,當你事後找尋化解橫樑煞的辦法時,不如事先就做好功課,明瞭甚麼樣的房屋狀況會產生煞氣,隨後你就可以挑選更好的房屋,這樣日後才能住得安心,過得順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