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配沈玉琳!爆笑影片吸網路選民(視頻)

發表:2018-10-30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瑜與沈玉琳一起微服出巡。
韓國瑜與沈玉琳一起「微服出巡」。(圖片來源:YouTube擷圖)

近來網路聲量高漲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藝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合拍網路爆ㄒㄧ影片,兩人之前毫不熟悉,但是拍攝過程默契很好,笑點不斷,讓大批網路選民看完笑到噴淚。

沈玉琳日前主動邀韓國瑜上他的網路節目,韓國瑜29日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自己其實不常看電視,尤其是綜藝節目,所以當大家說要與沈玉琳一起「微服出巡」時,他竟一頭霧水問:「誰是沈玉琳?」韓國瑜29日在臉書粉絲頁貼出影片完整版。

面對曾任北農總經理的「菜販」韓國瑜,沈玉琳不忘給韓國瑜「荒謬隨堂考」,當沈玉琳自信滿滿地拿出一樣蔬菜說:「我考一個你答不出來的」,沒想到韓國瑜竟秒答「大芹菜啦,拜託」,接著還往頭上一撞說:「撞一下就知道了」,讓大批網友看完笑到噴淚。

韓國瑜說拍攝當天初次見面,卻像許久不見的老友般,「我一句、沈兄一句,逗得現場笑聲不斷。最難得的莫過於透過這次合作,偷偷的、近距離的聽到鄉親最真實的聲音,實屬得來不易,民眾的這些建議我也點滴在心」。

韓國瑜黑道爭議話題不避諱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直線攀升,隨機抽訪高雄民眾問認不認識韓國瑜,有的人直接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人說他黑道,這時候韓國瑜突然出現也讓民眾驚喜又驚訝。

韓國瑜搞笑回擊,馬上戳中笑點,不過好笑歸好笑,高雄人都知道韓國瑜要選嗎?隨機挑選民眾最真實反應,韓國瑜躲在後面偷偷看。

藝人沈玉琳:那韓國瑜最近有什麼新聞讓你覺得是最負面的?」

高雄人:「就那個黑道啊,這可以講嗎。」

黑道爭議話題不避諱,韓國瑜超直接的形象讓他在網路聲量大爆發。

韓國瑜講話毫不遮掩,正好很對網路族群的喜好,他跟館長直播甚至引發後續效應,跟韓國瑜直播完館長就被檢舉了。

館長陳之漢:「不然一樣嘛,你叫陳其邁來嘛,我一樣這樣子問他,他招架的住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選舉是要看政策的牛肉啦,不是比肌肉。」

韓國瑜在網路世界有網紅般人氣,而現實的選戰策略,也逼迫南部綠營動起來。

沈玉琳突襲韓國瑜辦公室!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網路人氣旺,許多網路節目都希望跟他合作,就連沈玉琳的節目都找了韓國瑜好幾次,這次沈玉琳還找來命理大師詹惟中,要來看看韓國瑜辦公室的風水,結果兩人一搭一唱,再配上韓國瑜的高人氣,又讓節目的點閱率創新高。

沈玉琳帶著風水大師詹惟中,直闖韓國瑜的辦公室,兩人不囉嗦,就往休息室衝。

詹惟中、沈玉琳vs.韓國瑜:「我看過那麼多董事長,主管的辦公室有沒有,小臥室,苦到這樣子你看,沒有啦,很簡單,韓總,你當你是蔣經國,吃這個土豆這樣子,土豆就是有一些熱心人士,知道我們吃飯,送一點花生米來,你怎麼過得像老兵一樣,那會配高粱嗎」。

沈玉琳笑稱韓國瑜是老兵,生活很困苦,整個辦公室也是空蕩蕩,連詹惟中都看不下去。

沈玉琳吐槽詹惟中,不準就別當大師,兩人一搭一唱,再配上網路高人氣的韓國瑜,影片上網不到一天,點閱率就將近50萬。

三人嘻嘻哈哈,不同以往僵硬的選舉政見,幽默的方式讓選民馬上可以吸收,加上韓國瑜配合度超高,話題五花八門,隨便亂聊都有梗,網友一看就欲罷不能。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