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人最容易創業成功!你是哪一種?(組圖)

作者:仲易說 發表:2018-11-04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四種人最容易創業成功!你是哪一種?
如果真的決定要創業,事前一定要在各方面做好準備,以便往後「積水成淵」。(圖片來源:Pixabay)

倘若你求職不順利,可能會在某些絕望時刻升起一個想法:我乾脆不要出去替別人工作,自己創業反倒會比較快成功也說不定。然而,還有些人一直都希望不需要替別人辛勤的工作,自己來當老闆。根據研究調查顯示,將近80%的工作者都考慮過創業。不過,人人都可以做夢,人人也都會生出職場夢。或許你的夢想是自己開間麵包店、書店、餐廳,或是自己經手販賣一些物品等等。這些夢想看起來會很美好,未來似乎充滿希望,可是創業真的有這麼簡單嗎?有些時候跨出這一步很容易,有些時候跨出去了,卻發現實際上是比登天還難的。

有人說,創業是跨階級最快的方式,由於其特性,市場上關於自主創業的課程也十分暢銷,創業成功的人有很多,可創業失敗的人也不少,許多人就會問:甚麼樣的人才會創業成功?創業前又需要具備甚麼條件?由於行業不同,每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自然不能斷言,但相學中確有更加適合創業的手相

今日,小編就在此做一些分享,為各位分析四種創業最容易成功的手相,希望有心要創業的人,在看了這些資訊之後,能夠對你的創業一事更有幫助。

這四種人最容易創業成功!你是哪一種?
天紋末端分叉、人紋上出現另一條人紋。(圖片來源:靈匣網)

一、天紋末端分叉,一枝到達食指下方,一枝在食指和中指的指縫間。有此手紋之人品德高尚,忠厚誠實對愛情忠貞不二,是百裡挑一的好伴侶,夫婦皆有此手相,可合作共同創業,必有成就。

二、人紋上出現另一條人紋,這種手相在相學中被稱為「天河紋」。有此手紋的人擁有超凡的才智,在事業上能雙線發展,男女皆為業界強者,非常適合創業。

這四種人最容易創業成功!你是哪一種?
有三條長短不同的玉柱紋、六秀紋短短兩條。(圖片來源:靈匣網)

三、有三條長短不同的玉柱紋,分別向中指、無名指、小指下方生長的人,不僅有很強的經商頭腦,而且對事業也十分上心更有一套自己的處事方法論,這類人天賦極強,從事公職可有大成,自主創業也十分合適,前途不可限量。

四、六秀紋短短兩條,在坤宮之內,這種手紋被稱為「財運線」。這種手紋十分珍貴,如果紋長而細秀,主其人在中年時期必定能在多方取得大成就,適合在異路方向創業,名利雙收,同時晚年健康長壽,子女優秀。

不管是從業、創業、還是守業,每一個階段都有當下必須要做的事,如果發現自己有上述手相,不要因此欣喜而捨棄當前處境,如果真的決定要創業,事前一定要在各方面做好準備,以便往後「積水成淵」。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