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吃著萬聖節糖果 突然吃出刀片(圖)

發表:2018-11-06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1月6日訊】2018年的萬聖節已經過去好幾天了。不知大家有沒有好好檢查孩子們要來的糖果呢?雖然最近幾年,每年的萬聖節前後,電視新聞或警方都會提醒大家要仔細檢查孩子討回來的糖果,因為每年都有糖果中藏針或者其他東西的新聞報導。不過依然有一些「大安主義」的父母們,沒把此事放心上去。覺得孩子就在自家小區附近討糖果,應該沒啥問題。最近,加拿大安省彼得堡一位媽媽表示,她在自家孩子要來的糖果中發現了刀片,著實嚇了一跳!

加拿大媽媽吃萬聖節討來糖果 竟然吃出一塊刀片

日前,這位加拿大媽媽Amanda Crowley在社交媒體發文稱,一天,她拿起一顆兒子萬聖節討來的糖果吃,剛開始的時候她並沒有察覺到糖裡面有什麼東西。但是後來,越嚼越發現裡面有個硬硬的東西。於是Amanda把糖果從口中取出查看,發現糖果裡居然有個刀片,這種刀片是一種類似於卷筆刀裡面的那種刀片,比較細長。這位媽媽著實嚇了一跳!

Amanda在帖文中表示很慶幸,因為是她自己,而不是孩子吃到了這塊含有刀片的糖果。

可怕! 吃著萬聖節糖果 突然吃出一個刀片
加拿大一媽媽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在萬聖節糖果中吃到刀片。(社交媒體截圖)

Amanda在帖文中還說:「請分享出去,以提醒彼得堡的父母們。這糖果應該是在GlenForest Blvd附近的房屋討來的,但不確定是不是我兒子在和他朋友到ST.Catherine's School 討來的糖果。」

警方提醒 一定要仔細檢查討來的糖果

其實每年的萬聖節前後,警方都會提醒家長們,要注意檢查孩子討回來的糖果。特別是自從10月17日,加拿大大麻合法化後,問題糖果可能會更多。

警方稱,儘管不太可能有人在自己的家門口故意給鄰居孩子們派發送THC系列糖果,但不排除可能會意外地發生。

不少加拿大地區警方,在萬聖節前曾舉行警示會,會上展示了多種大麻食品,包括糖果、薯片、餅乾、糕點和飲料。從外觀上看,摻加了大麻的食品和商店裡買到的正規食品完全沒有任何區別。唯一可以分辨哪些是含大麻食品的方法,就只有依靠包裝上的文字提示,如果你看到包裝上有THC字眼的,就表明這是含有大麻成分的食品。

警方表示,糖果、飲料上有「THC,Cannibis(大麻成分)」等字樣的,千萬不要給小孩吃,特別是萬聖節期間,一定要注意孩子挨家挨戶討回家的糖果,一定要仔細檢查。

像棒棒糖一類容易打開的零食,包裝紙一拆就到小孩嘴裡了,更要格外警惕。如果糖果沒有可識別的標籤、如果不是知名品牌,就該考慮潛在危險。

而大麻又有多種名稱與代號,有些包裝外表就跟一般糖果一樣,不仔細看英文字的商品名,很容易混淆誤食。最常用的大麻代稱是:

Grass(草)、Pot(鍋)、Weed(雜草),聯邦司法部網站上公布的還有更多大麻名稱:420、Acapulco Gold、BC Bud、Buddha、Cheeba、Chronic、Dope、Ganja、Green Goddess、Herb、Home-grown、Hydro、Indo、KGB或Killer Green Bud等。其它尚有Boom;Skunk、Shatter、Budder、Herb、Honeycomb;Trees;Gangster;Keef等等。

根據醫學研究,使用大麻後通常會產生多種心理和生理上的反應,比如快感和興奮感;通常在吸入30至60分鐘內出現,並持續2至6小時。

而短期使用就可能產生一些副作用,包括:眩暈,呼吸不勻,紅眼,瞳孔擴大,口乾,食慾增加,反應遲緩,偏執狂燥等。

警方提醒,如果收到大麻糖果的家長,在處理該物質時,建議戴上乳膠手套並打電話給警察。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