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獨居女子被困自家浴缸5天 冷了放熱水 渴了喝涼水(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11-07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獨居女子被困自家浴缸5天冷了放熱水渴了喝涼水
浴缸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54歲的艾莉森居住在美國密歇根州切森寧鎮,最近她成了當地的新聞人物,因為她竟然被困在浴缸裡整整5天不能自救,也沒人發覺,只能依靠喝水維持生命。直到郵遞員上門送信才意外發現艾莉森身陷囹圄,將其解救出來。

據《每日郵報》11月1日報導,這件奇葩事件發生在10月中旬,當時艾莉森在自家浴缸愜意地泡著澡,但當她準備站起身時卻發生了尷尬的一幕:艾莉森坐在浴缸裡起不來了,她的雙手也夠不著扶手。

原來艾莉森平時都對著浴缸扶手洗澡,但是這次她反著坐進浴缸,扶手在她身後夠不著。更令艾莉森感到絕望的是,她的手機放在了另一個房間裡,她又是自己一個人生活,根本找不到人幫忙。

艾莉森用盡全力多次嘗試站起身來,最後都以失敗告終,精疲力盡的她不得不放棄掙扎,坐在浴缸裡祈禱有人來救自己。

剛開始,沒穿衣服、沒有食物的艾莉森還能忍受,但越到後面就越煎熬。冷了,艾莉森就放熱水保持水溫,餓了,就擰開龍頭喝幾口冷水。

艾莉森就這樣依靠喝水和泡熱水澡維持生命,直到第五天,一名郵遞員上門送信,才察覺到艾莉森家有異樣:艾莉森家信箱中的信件堆積成山,隨後郵遞員就將此事告知了艾莉森的鄰居。艾莉森的幾位鄰居也感覺不對勁,他們敲門無人應答,打電話也無人接聽,於是他們大聲呼喊艾莉森的名字,才得知她被困在浴缸裡了。

隨後,兩名警察破窗而入,將艾莉森成功解救,由於艾莉森在浴缸裡面呆的時間太久,整個浴缸裡的水都散發著一股霉臭味,令人作嘔。

雖然艾莉森被困浴缸整整5天沒有進食,但所幸她沒有任何生命危險,在醫院觀察幾天,身體無礙後就出院了。

劫後餘生的艾莉森非常感激郵遞員,要不是他及時發現,後果將不堪設想,同時她也笑稱:「看來得趕緊換個老年人專用的開門式浴缸了。」

事件被媒體報導後,還被網友當做反面教材來提醒眾人要鍛練身體,否則掉進浴缸裡都爬不起來。

網友們也紛紛調侃艾莉森:「這可能是你太胖,提醒你該減肥了。」

另據《多倫多星報》報導:今年5月,加拿大多倫多以北South Simcoe鎮的一名老婦人,也被困浴缸三天,靠喝水維持生命,最終等到警察上門將她解救。

South Simcoe鎮警方表示,他們是在週三晚上接到人口失蹤報案並上門查看的。警員到老婦人的住宅後,發現房子上了鎖,但樓上的窗戶亮著燈,叫門沒人答應,於是就趴在窗戶上往裡看。這時,老婦人微弱的呼救聲傳了出來。

警員立刻破門而入,發現這名69歲的老婦人竟坐在浴缸裡。他們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在急救人員的幫助下,老婦才從浴缸中被解救出來。

該婦人說,她患上了重感冒,想洗個澡,誰知一坐下去就沒力氣站起來了。她獨自居住,手邊又沒電話,就這樣在浴缸裡坐著,過了整整70個小時。在此期間她沒有辦法獲得食物,只能從浴缸水龍頭取水喝以維持生命。大約3天後,老婦人的一位朋友聯繫不上她,覺得很擔心,便報警求助,這才救了她一命。

醫生說,這名年近七旬的老婦人3天未進食,幾乎已達到生理極限,如果不是報警及時,她恐怕就會有生命危險。

老婦人說,她能被解救真是件很幸運的事情,同時也給了自己一個提醒:獨居在家一定要請人定期來查看,或者打電話詢問情況。

此外,她還將給家裡安裝一些老年人使用的便利設施,例如一個步入式浴缸(walk-in bathtub),以免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