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秦漢近況曝光 身邊已有「她」陪伴(組圖)

發表:2018-11-07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0年代瓊瑤多部賣座愛情片,席捲影壇,而當紅男女主角秦漢、秦祥林、林青霞和林鳳嬌,並稱「二秦二林」,最為粉絲所懷念。(如何評價秦漢與秦祥林?林青霞說了六個字)秦漢可是當代少女們心中的「夢中情人」。《窗外》、《汪洋中的一條船》、《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以及《滾滾紅塵》、《阮玲玉》等都是秦漢的代表作。

秦漢也曾經獲得了臺灣金馬獎、亞太影展等多個影帝殊榮。近年來秦漢前往中國發展,跟著重心的轉移,鮮少在臺灣公開行程曝光。直到上個月底,眼尖網友在其接拍新的電視劇現場,捕捉到秦漢本人,才將現況公開,分享粉絲們。

秦漢近況曝光 依然帥氣爆表

這幾年秦漢參加演出了內地的影視劇,在《重返20歲》、《大唐榮耀》等。讓人驚訝的是如今72歲的秦漢依舊風度翩翩。根據《自由日報》報導,最近秦漢接拍電視劇《新世界》,現身在瀋陽的拍片現場,他戴著帽子與墨鏡,身材依舊,即使新添了白髪,留有少許鬍子,更增幾分熟男味,依然帥氣爆表。(年輕時林青霞太美了 和秦漢合影英氣逼人

粉絲知道了秦漢現況後,反應熱烈,紛紛留言,「看到秦老師特別特別開心」、「男神」、「注意保暖」、「期待秦漢老師新戲。」

秦漢的感情生活

秦漢本名孫祥鍾,父親是中華民國國軍高級將領、抗日名將孫元良。母親是廣東人。出身名門,也造成了秦漢與身俱來的儒雅與內斂的氣質。高中時期,秦漢曾報名中央電影公司訓練班,18歲時又加入國聯電影成為基本演員,應邀演出了第一部電視劇《七色橋》。直到1972年演出宋存壽導演的電影《母親三十歲》、《窗外》後才漸為人知。並且換了新的藝名叫「秦漢」。從此因爲拍攝瓊瑤一系列愛情片而紅極一時。

1972年,秦漢與經營化妝品公司的邵喬茵結婚,先後育有女兒孫詩雯、兒子孫國豪。

1976年,秦漢與林青霞因多次合作拍戲而傳出緋聞。(當年秦漢、秦祥林、林青霞的「三角戀」轟動一時。)

1982年,秦漢與邵喬茵離婚。

1985年,秦漢與林青霞公開戀情。(秦祥林另娶他人,移居美國。)

1994年,秦漢與林青霞兩人宣布正式分手。(結束了近20年的感情糾葛。林青霞嫁入豪門,退出影壇。)

秦漢已經有「她」陪伴

秦漢單身至今,到了2006年才出演《雲水謠》重回影壇。在一次節目《我不是明星》訪談中,秦漢首度講述了自己單身幾十年的原因,竟然是怕麻煩。(與林青霞相愛卻遺憾錯過 71歲獨身過的瀟灑)女兒孫詩雯現在是秦漢的助理,隨行陪伴在父親的身邊,有前世情人陪伴倒也不寂寞。兒子孫國豪,在今年也傳出喜訊,秦漢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孫女兒。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