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秦汉近况曝光 身边已有“她”陪伴(组图)

发表:2018-11-07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0年代琼瑶多部卖座爱情片,席卷影坛,而当红男女主角秦汉、秦祥林、林青霞和林凤娇,并称“二秦二林”,最为粉丝所怀念。(如何评价秦汉与秦祥林?林青霞说了六个字)秦汉可是当代少女们心中的“梦中情人”。《窗外》、《汪洋中的一条船》、《几度夕阳红》、《庭院深深》,以及《滚滚红尘》、《阮玲玉》等都是秦汉的代表作。

秦汉也曾经获得了台湾金马奖、亚太影展等多个影帝殊荣。近年来秦汉前往中国发展,跟着重心的转移,鲜少在台湾公开行程曝光。直到上个月底,眼尖网友在其接拍新的电视剧现场,捕捉到秦汉本人,才将现况公开,分享粉丝们。

秦汉近况曝光 依然帅气爆表

这几年秦汉参加演出了内地的影视剧,在《重返20岁》、《大唐荣耀》等。让人惊讶的是如今72岁的秦汉依旧风度翩翩。根据《自由日报》报导,最近秦汉接拍电视剧《新世界》,现身在沈阳的拍片现场,他戴着帽子与墨镜,身材依旧,即使新添了白髪,留有少许胡子,更增几分熟男味,依然帅气爆表。(年轻时林青霞太美了 和秦汉合影英气逼人

粉丝知道了秦汉现况后,反应热烈,纷纷留言,“看到秦老师特别特别开心”、“男神”、“注意保暖”、“期待秦汉老师新戏。”

秦汉的感情生活

秦汉本名孙祥钟,父亲是中华民国国军高级将领、抗日名将孙元良。母亲是广东人。出身名门,也造成了秦汉与身俱来的儒雅与内敛的气质。高中时期,秦汉曾报名中央电影公司训练班,18岁时又加入国联电影成为基本演员,应邀演出了第一部电视剧《七色桥》。直到1972年演出宋存寿导演的电影《母亲三十岁》、《窗外》后才渐为人知。并且换了新的艺名叫“秦汉”。从此因为拍摄琼瑶一系列爱情片而红极一时。

1972年,秦汉与经营化妆品公司的邵乔茵结婚,先后育有女儿孙诗雯、儿子孙国豪。

1976年,秦汉与林青霞因多次合作拍戏而传出绯闻。(当年秦汉、秦祥林、林青霞的“三角恋”轰动一时。)

1982年,秦汉与邵乔茵离婚。

1985年,秦汉与林青霞公开恋情。(秦祥林另娶他人,移居美国。)

1994年,秦汉与林青霞两人宣布正式分手。(结束了近20年的感情纠葛。林青霞嫁入豪门,退出影坛。)

秦汉已经有“她”陪伴

秦汉单身至今,到了2006年才出演《云水谣》重回影坛。在一次节目《我不是明星》访谈中,秦汉首度讲述了自己单身几十年的原因,竟然是怕麻烦。(与林青霞相爱却遗憾错过 71岁独身过的潇洒)女儿孙诗雯现在是秦汉的助理,随行陪伴在父亲的身边,有前世情人陪伴倒也不寂寞。儿子孙国豪,在今年也传出喜讯,秦汉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孙女儿。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