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巨石強森」 最強壯的議員候選人(組圖)

發表:2018-11-09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嘉義縣議員第四選區候選人陳晉豪
嘉義縣議員第四選區候選人陳晉豪(圖片來源:陳晉豪/FB)

【看中国2018年11月9日讯】嘉義縣警局警員陳晉豪,因為長期擔任基層工作,瞭解警界心聲,毅然決定投入嘉義縣議員第四選區選舉,為基層軍公教發聲。他平常拜票穿著衣物較難看出身材,最近攝影師的友人為他拍攝展現身材的照片曝光,看到的人皆驚呼「根本是台灣最強壯的候選人」、「是台灣版巨石強森!」原來他投入健美、健身運動15年,所以鍛鍊出一身強壯體魄。

據《LTN》報導,陳晉豪擔任警職26年,從警時曾多次制伏歹徒。他笑稱「26年都是一線三」,也因為長期在基層,所以瞭解警察工作辛苦,因此興起參選議員念頭,目前已請假投入選戰。他說,若當選,目標為提議減少警界各種專案評比,讓基層文書和統計減量,而有更多時間投入維護治安的工作。

陳晉豪現年46歲,身高170公分,體重82公斤。15年前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強壯而投入健身運動,後來妻子在朴子市開設了海力克斯運動健身中心,他自己則擔任無給職嘉義縣健美委員會的總幹事和嘉義縣健力委員會的主任委員。

許多年輕人來健身,因此成為陳晉豪的支持者,為他助選。對於體育推廣,他則提議要讓民眾有更多的運動空間,例如比照台北新生高架橋運動場,使用台82線高架路段下方來設置更多運動場所等。

由於陳晉豪頂著一個光頭,加上健壯身材而投入議員的選舉,有人看到直說「是台版巨石強森(美國的影視明星,曾表態有意投入美國總統大選)」。他笑說,自己無黨無派,支持者為20多年來在基層警察工作時所服務的民眾。

巨石強森
巨石強森(圖片來源:Eva Rinaldi/Wikipedia/CC BY-SA 2.0)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