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冰冰要移民美國 邵小珊曝視頻實錘(圖)

發表:2018-11-12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范冰冰要移民美國邵小珊曝視頻實錘
粉絲近日晒出范冰冰9月慶生的照片。(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8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自捲入捲入逃稅風波後,演藝事業嚴重受挫。近期網上流傳范冰冰和李晨將要移民美國的消息,女星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進一步證實此事,視頻中稱,自己已經查看過相關記錄並確認范冰冰和李晨將移民美國。

最近,中國知名女星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最近在一次視頻短片當中,她提及到范冰冰和李晨改變國籍的書面報告。她稱,近期她一直在關注著范冰冰和李晨國籍的問題,最終確認二人確實將要移民美國。很多網友在看到這條消息後,紛紛留言道,離開了就別再回來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遭當局重罰,此後其行蹤和去向依然成謎。

近日,有粉絲在網上晒出9月份為范冰冰慶生的照片,當時她應還處在逃稅風波之中。畫面中,范冰冰捧著一大束玫瑰花,被圍在粉絲和工作人員中間,心情似乎沒受影響。不過,照片的實際拍攝時間難以確認。

范冰冰自崔永元舉報涉嫌偷漏稅後連續消失了四個多月,期間男友李晨從始至終一言不發,始終都是在保持沉默。

據「搜狐娛樂」6月報導,微博熱傳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同時註銷中國籍和戶籍,將67.8億元人民幣財產轉移到美國,準備移民美國

10月3日范冰冰遭當局處罰,她須繳交稅金、滯納金和罰金共計逾8.8億元人民幣,才能免於刑責。她當時在微博發表「致歉信」,表示願意「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

10月5日,李晨也終於是在微博上面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來力挺女友。

迄今范冰冰是否已交完巨額罰款,官方一直沒有證實。期間,網路一度流傳范冰冰已湊夠近9億元現金,交給了稅務局。也有網友爆料,范冰冰在網店賣二手物品,引外界猜測她可能仍在籌款。

據香港《蘋果日報》10月30日報導,范冰冰與李晨將於明年2月結婚,范冰冰會在婚後選擇隱退。

「搜狐娛樂」11月9日還報導,范冰冰至少有六部已經殺青的電影如《手機2》、《日月人魚》、《她殺》、《爵跡2》、《355》和《愚人遊戲》,可能全部面臨「上映困難」。此外,范冰冰逃稅事件引發系列寒蟬效應,不僅諸多代言被取消,好萊塢電影《355》準備解雇她。

范冰冰從出道以來從未遭遇過這麼大的挫折,有分析指,在北京當局整治娛樂圈的大背景下,范冰冰即使今後繼續在娛樂圈發展,也一定是非常艱難。因此,日前有某律師網友建議,范冰冰結婚隱退,也是明智之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