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或先在美復出 傳崔永元心臟病纏身(組圖)

發表:2018-10-24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范冰冰參演電影《大轟炸》(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雖然因捲入逃稅案,參演的電影《大轟炸》在大陸取消上映,但該片將於26日如期在北美上映,且范冰冰戲份不僅沒被刪,連在預告片中都有大特寫。

而此前砲轟范冰冰的崔永元,卻被爆出近來身體狀況不佳,「現在心臟血管裝了6個支架,糖尿病,腎病,頭髮掉一半了。」

范冰冰參演電影大陸封鎖 美國上映

美國知名媒體《Deadline》報導,耗資4億元人民幣大製作的電影《大轟炸》會按照原定計劃,於10月26日在美國上映。

從《大轟炸》的美版預告片可見,片長2分38秒,除有多場空戰大場面外,還有范冰冰3個大特寫鏡頭,片尾出現的幾位演員名字中,也有范冰冰的名字。

新浪24日報導,美國互聯網電影資料庫(IMDb)已於10月17日在菲律賓上映了《大轟炸》,並將於10月29日以DVD形式在英國發行。

范冰冰
《大轟炸》將於10月29日以DVD形式在英國發行(網路截圖)

中國資訊類視頻平台《梨視頻》報導,獅門公司(Lions gate films)高級副總裁證實,該片將如期在公司旗下家庭娛樂市場上線,而子公司Grindstone也將在點播平台與院線同步發行該片。

不過,《大轟炸》的中國宣傳方和導演都表示不知情。

電影《大轟炸》講述抗日戰爭期間「重慶大轟炸」時中國軍民抗敵的故事,主角包括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韓星宋承憲、劉燁、陳偉霆、範偉、馬蘇、車永莉、馮遠徵、范冰冰、張鈞甯、謝霆鋒等人。

該片最初計畫於8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後來竟以「接近國際發行檔期」為由,改期至10月26日。 10月17日,導演蕭鋒又在微博宣布,電影將取消在院線公映。

傳崔永元心臟病腎病纏身

《大轟炸》在大陸上映命運不濟,源於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5月底爆料演藝圈存在「陰陽合同」逃稅行為。當時崔永元指控范冰冰演出4天,共拿走片酬6000萬元人民幣,但她明面合同約定的片酬僅為1000萬元。崔永元稱,《大轟炸》是「大欺詐」。

崔永元
傳崔永元心臟病腎病纏身(網路圖片)

之後,范冰冰神秘「消失」。在范冰冰消失百餘天後,中國官方宣布,范冰冰在《大轟炸》劇組拍攝過程中,實際獲取片酬3000萬元片酬,但只有1000萬元申報納稅,其餘2000萬元人民幣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個人所得稅618萬元,少繳營業稅及附加112萬元,合計730萬元人民幣。

新華社也報導,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已查清范冰冰「陰陽合同」涉稅問題的案件事實,范冰冰須在限期內,上交共8億8394.6萬元罰款。只要范冰冰及時補繳欠稅及罰款,稅務機關就不再追究其刑責。

范冰冰表示全接受稅務機關做出的處罰決定。

而關於崔永元為何抵制電影《大轟炸》?曾有陸媒披露,主要是因為崔永元曾當過該片總製片人,但一周後就被罷免,他個人解釋說,「覺得有問題,不能這麽幹,所以所有人都抵制我。」但事實真相仍撲朔迷離。

如今,《大轟炸》如期在北美上映,崔永元又傳出身體不佳。

24日,微博網友熱傳一則消息稱,「今天去了中國傳媒大學24號樓,崔永元避不見面,現場亂成一鍋粥,他的助理說『崔永元昨天被上海公安約談,今天沒來,剛從日本做手術回來需要靜養,現在心臟血管裝了6個支架,糖尿病,腎病,頭髮掉一半了,老戴帽子。』」

事實上,早年間就傳過崔永元身體健康狀況不好,關於他患上心臟病的傳言也一度甚囂塵上,曾有知情人士2004年時就透露,崔永元可能心臟方面不太好,「崔永元說自己胸腔『好像有個什麼東西』,他病的時候,醫院甚至還給他發過病危通知。」

本月早些時候,大陸互聯網甚至傳出崔永元的「遺書」,後在微信群中被多人轉傳,但後來被網管封殺,目前微信已無法看到,崔永元本人也未就「遺書」事件作出明確說明。

而對於上述「公安約談」一事,崔永元則在微博中聲稱,不是被「約談」,而是「交流」,並強調和「上海公安交流非常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