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觸良多的幽默段子(圖)

發表:2018-11-15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忙碌一天,來些幽默段子輕鬆一下吧!
忙碌一天,來些幽默段子輕鬆一下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周潤發宣佈死後將捐出99%的財產,什麼都不想帶走。顧曉軍評論道:千萬不要捐到大陸來,不要害了無辜的官員。

2、發改委成立至今只做過兩件事:1)漲價,2)替漲價辯護。

3、目前中國有效的反腐手段有:1)夫妻反目;2)家中被盜;3)意外事故;4)情人舉報;5)網民詛咒。

4、上海對北京說:「盛會過後燒棟樓也算是我們的老傳統了……」北京點點頭,而後和上海一起默默地望著廣州……

5、感冒了,怕去醫院太破費,於是對妻子說:「熬點薑湯喝吧。」妻子說:「薑太貴,咱們還是去醫院吧……」

6、奶奶說如果菜價再這樣漲下去,房子就要跟白菜一個價嘍!

但就算房子是白菜價,你也依舊買不起。

7、國外奶粉熱銷中國的原因:1)沒有三聚氰胺;2)如果有可以索賠巨款;3)如果索賠不成不會進監獄。

8、1955年中國人均收入是韓國的3.2倍,日本的1.1倍。但經過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長,2008年中國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韓國7%,但韓國、日本從來沒宣佈自己的經濟怎麼翻番,只有中國不停地說自己翻了很多番。

9、人固有一死,或死於地溝油,或死於石灰麵粉,或死於結石奶粉,或死於毒疫苗,或死於危房,或死於拆遷,或死於日記,或死於酒色,或死於寶馬車輪下……

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10、中國不一定是和鄰國土地爭端最多的國家,但肯定是和本國公民土地爭端最多的國家。

11、紐西蘭大地震後無人死亡,開不成表彰大會了,沒那麼多英雄事蹟了,拍不成電影了,捐不了款了,不能降半旗了,不能全國不打網遊了,明星也不能詐捐了,也沒有辦法創造生命奇蹟了!最主要的是紐西蘭錯過多難興邦的大好形勢了!

12、日本人岡本真夜1997年的一首歌無恥地抄襲了我們2010年世博會的會歌,太可惡了!

13、亞運會中國代表團的1500名猛男悍女,就是囊括了所有的冠軍,也只能代表中國體制,而非中國人的體質。代表中華民族體質的,是3千萬結石寶寶的身體。

14、中國統計局宣佈:中國城市人均月收入已突破9000人民幣大關。有人說「拖祖國後腿的夥伴們請自覺轉發」。看到這消息。我不禁黯然神傷,我無顏轉發,仔細算算,我何止是拖了祖國的大腿,我都拖到祖國的大腿根了。

15、人生境界:拿沙特的工資,住英國房子,用瑞典手機,帶瑞士手錶,娶韓國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國按摩,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義大利皮鞋,看奧地利歌劇,買俄羅斯別墅,雇菲律賓女傭,配以色列保鏢,洗土耳其桑拿,當中國的公務員。

只要做到最後一點,前面皆可實現。

16、一個54歲下崗工人說了句震驚中外的話:對待知識分子的態度標誌著一個民族的文明程度,而對待工人農民的態度則考驗這個民族的良心。

17、電影學院又招生了,來了不少姿色美女,問她們怎麼看待潛規則,美女們回答淡定:「只要有規則,就好辦。」

18、國家自4月14日零時起將汽柴油價格每噸均提高320元。各地民眾獲得消息後紛紛表示,由於漲價油品不包括地溝油,所以對實際生活影響並不大。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