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虐妾受報應 到頭來分毫不差(圖)

發表:2018-11-16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虐妾受報應  到頭來分毫不差
妻虐妾,妾報應妻,因果報應,分毫不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世造的業,或當世,或下世總會償還,而且報應分毫不差。這個定規誰都不能去改變和破壞它。

在清朝年間,有個男子叫李太學,他的妻子經常虐待其妾,稍不如意,便怒氣沖沖,將妾的褲子扒掉後用鞭子抽,而且幾乎無一天不打的。

在他們的街坊中有一個老太太能跟陰間有所溝通,這種人一般都被稱為「走無常」。這種「走無常」一般被認為實際就是冥間利用活人的生魂來為冥間做事。

這個能夠「走無常」的老太太由於跟李太學妻子比較熟悉,有一天她珍重其事地對李妻說了下面一段話:

「娘子和妾有夙冤,但應該打她二百鞭。如今你妒火旺盛,鞭打她幾乎超過了十多倍,那麼你就又欠她的了。況且良家婦女受刑,按著官家的法也不扒衣服,而娘子則一定要扒她的衣服侮辱她。你覺得這樣非常痛快,但犯了鬼神的忌諱。娘子和我交情厚,我偷看了陰間的籍冊,不敢不告訴你。」

李妻聽了後嘲笑她道:「死婆子胡說,想讓我向冥間禱告,你好撈錢麼。」

正巧這個時候時勢突變,亂黨蜂起。李太學在兵亂中喪生,而他的妾卻被官府軍隊的一個叫韓公的副將要了去。李妾歸了韓公後,由於韓公喜歡李妾的聰慧,極為寵愛,而韓公又沒有正妻,於是家政事務便全掌握在這個妾的手中了。

而李妻在兵亂中則被亂賊掠走。亂賊敗亡,李妻被官府抓了後,分賞給將士,而且恰好分給了韓公。結果李妾把李妻當奴婢,叫她跪在堂上,對她說:「你如能聽我之命,每天早上起來,先跪在梳妝臺前,自己脫了褲子,趴在地上挨五鞭,然後聽使喚,這樣就讓你活命。不然的話,因為你是跟賊黨一夥的,我就把你殺了,把你割成一條一條來餵豬狗。」

李妻聽了害怕極了,便拚命叩頭表示願意遵命。其實李妾並非希望她馬上死,鞭打也不很重,只是想要讓她知道痛苦而已。就這樣過了一年多,李妻得病死了。不過計算起鞭數來,也差不多相當於李妾挨的鞭數了。

其實就是因為一開始李妻過於狠毒無比,甚至遭到了鬼神的忌恨,故而在暗中削奪了她的陽壽。

另有一個故事也說明瞭同樣的問題。

有一個叫張鴛湖的江湖術士,出外住在旅館裡。他知道旅館主人的妻子虐待妾過分,心中不平,打算用他學過的道家借形法來治治主人的妻子。道家借形法可以乘一個人睡去之後,找另外一個人來跟這個人調換身體。

於是在第二天,主人忽然聽見妻子在妾房裡說話,妾在妻子房裡說話。妾得到了妻子身體,只是默默坐在那兒;妻子得了妾的身體,很不甘心,紛紛擾擾地爭執不休。就這樣使妻子體會到了做妾的滋味。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使妻子受到了報應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