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媒體大量報導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組圖)

發表:2018-11-1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權調查記者及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研討會上發言
人權調查記者及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研討會上發言(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8年11月19日訊】11月13日,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議會廳芬蘭議會人權網路合作舉辦揭露中國當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研討會。該活動獲得多家芬蘭主流媒體的關注,並用大篇幅報導此次研討會。人權調查記者及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研討會上表示,各種證據指出中共「活摘」的規模大,是有系統性地按需殺人。

該研討會由議會人權網路對外發言人、國會議員伊娃.比亞德(Eva Biaudet)主持。應邀參加會議的包括赫爾辛基大學醫院首席移植和肝臟外科醫生賀基.馬基賽羅,健康保健醫師、來自醫生社會責任組織的瑪哈.海訥棱-古澤赫薇哈爾(Marja Heinonen-Guzejevilta)醫生,以及人權調查記者、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等。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報導,與會者紛紛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表示震驚,並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知曉中國大陸發生的這種慘絕人寰的迫害。

此次研討會獲得芬蘭主流媒體的關注。活動結束當天,芬蘭十一家網路媒體報導了此次研討會。次日,芬蘭最具影響力的報紙《赫爾辛基日報》(Helsingin Sanomat)、赫爾辛基的《地鐵報》(METRO)、覆蓋坦佩雷地區的《早報》(Aamulehti)及芬蘭北部的《拉普人報》(Lapin Kansa)都用大篇幅刊登了相關報導。

覆蓋坦佩雷地區的《早報》
覆蓋坦佩雷地區的《早報》(圖片來源:明慧網)

芬蘭暢銷全國的最大影響力報紙《赫爾辛基日報》
芬蘭暢銷全國的最大影響力報紙《赫爾辛基日報》(圖片來源:明慧網)

赫爾辛基的《地鐵報》
赫爾辛基的《地鐵報》(圖片來源:明慧網)

在研討會上,人權調查記者、作家葛特曼先生詳細的介紹了他與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共同進行的獨立調查所收集到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確鑿證據,並講述了在中共政權下早就有利用政治犯的活體器官為中共高官進行器官移植的做法。

葛特曼先生還介紹了他們的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共的「活摘」規模大,是有系統性地按需殺人。葛特曼先生指出,中共不停地用謊言和欺騙來對付國際社會的輿論壓力。

醫師瑪哈.海訥棱-古澤赫薇哈爾(Marja Heinonen-Guzejev)在研討會上介紹了《美國移植雜誌》(The 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2016年發表的一篇文章。文章顯示,全世界所有記錄的器官移植手術中的63%或2/3來自中國

她提到:「各國可以通過立法來打擊非法組織的(器官)販賣活動,臺灣、以色列、西班牙、義大利和挪威已提出立法,禁止公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將來,可以使用醫學法的DNA測試來收集更多證據。」

瑪哈醫師還告訴與會者,在「終止移植濫用國際聯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的倡議下,「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日前在英國倫敦成立。該獨立法庭將調查中共的器官掠奪行為,及中國政府或高級國家機構或其它組織實施的與器官掠奪相關的涉嫌犯罪活動。據悉,該法庭由英國御用大律師、教授傑弗里.尼斯爵士(Prof.Sir Geoffrey Nice,QC)領導,包含七名獨立的成員。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