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下班回來 臥室秒變「牢房」(視頻)

發表:2018-11-22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1月22日訊】今年8月,33歲的墨爾本小哥Oscar Gordon通過中介租賃了Richmond區的一處房屋,和兩位朋友搬了進去。剛開始的時候,一切都很正常。然而,上個月的某一天,Oscar回到家,打開自己的房門,突然發現什麼地方不對勁兒了,臥室唯一的窗戶外,赫然出現了一堵!將他的窗戶擋住了一大半,原來是緊鄰在蓋新房子。而當這面牆砌好後,他臥室的窗戶就完全被擋住了,密不透光。

在之後的4個星期裡,Oscar一直在與租房中介反覆進行著一次次令人沮喪的交流,試圖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他告訴澳新社,這個問題不僅令人討厭,而且是違法的,因為他的房間現在違反了澳大利亞建築規範(BCA),規範中規定的「可居住房間」,必須符合最低限度的自然採光和通風。「而我現在每天醒來,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像生活在牢房裡,像住在地下。」

「這種處境真是可怕,我完全見不到陽光「。無奈之下,Oscar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這一消息,因為這裡的人們能回應他的聲音。

Oscar說,房東已同意在臥室的天花板安裝一個400毫米乘400毫米的天窗作為解決方案。但他對此結果並不滿意,這看上去更像牢房了。

Oscar是KIIS 1065的前執行數字內容製作人,他還擁有許多澳大利亞名人朋友,包括Sophie Monk,Fifi Box和Jackie O。他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發布了他臥室「窗口」的視頻,收到了來自朋友和社交媒體粉絲的大量支持。

他在標題中寫道:「自從這面牆在我臥室唯一的窗戶外建成4週以來,我每天早上在完全黑暗中醒來,卻要支付全額租金。「

房屋中介向澳新社表示,他們正在與受影響的租戶「密切合作」,以達成「令人滿意的解決方案」。「鄰近的財產是一個單獨的所有權,很遺憾,我們事先沒能知道議會允許在這個地塊上建房。「「我們目前正在與房東合作,以便為租客安裝天窗。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