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竟然也有金字塔!(圖)

發表:2018-11-22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竟然也有金字塔!
據信是日本金字塔的葦獄山山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說起金字塔,人們的腦海中自然會首先浮現出埃及,那是那兒過去的人們利用了技術的精華和動員惡了龐大的人力建成的。那麼它到底是用來做墓的還是用來舉行某種神秘的儀式的呢?現今的人們對此意見尚不一致。

不過金字塔還有一個方面,那就是人們普遍相信其具有能量這一點。撇開所謂的科學根據而言,就是那些著名的埃及考古學家都談到了金字塔內部確實存在著不可思議的力量。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日本居然也有這樣隱藏著迷一般能量的金字塔。

在日本最初「發現」金字塔的人物是酒井勝軍

他從1926年起就一直在主張日本也有金字塔。他認為要證明是否是金字塔必須要有以下4個條件。

1.有非常規則的三角形山。

2.有遙拜金字塔形物的拜殿。

3.有以金字塔山頂上的球形太陽石為中心的環狀石頭。

4.在拜殿中,存在著由反射太陽光的反光石、顯示方位的方位石以及巨石組合成的古石墓。

1934年,酒井對位於廣島縣的葦獄山進行了調查,發現這四點全部具備,因此當時他認為證明葦獄山就是金字塔的結論已經得到證實。

不過他的研究受到當時日本軍部的嚴厲壓制。理由是他寫的『神代秘史』跟當時日本的皇國史観是相反的。由於這個原因,葦獄山頂上の太陽石被軍隊毀壞了,基本上沒有留下來。

後來在日本很多地方發現存在有向金字塔那樣的東西。大致分起來有這麼4個金字塔群。即青森縣和岩手縣、飛騨高山、以丹後為中心的近畿跟九州東北部。每個群各自有自己主要的金字塔。如果將每個群中的金字塔用直線連接起來,就會形成了一個被稱為萊伊線的太陽形狀。

如果將各個群中作為中心存在的金字塔用直線連接起來,就可以劃出顯示出一個「艮」的方位的平行線。有點兒像往四處發散的網狀。自古以來,「艮」是作為一種邪惡能量侵入的方位而被人們所忌諱的。所以人們會在「艮」的方位配置太陽,這樣就可以起到阻止邪惡能量、將其轉化為正能量。看來古時候的人們似乎知道這種方法。

現在,在青森縣的大湯山、岩手縣的黒又山、五葉山、飛騨的日輪神社山、富山尖山、長崎的多羅岳等,日本已有40多處被證明了存在有金字塔。

不過其中的大多數都在神社的區域內,所以神社是拒絕那些打算將這些秘密公之於眾的人進入的。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