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竟然也有金字塔!(图)

发表:2018-11-22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竟然也有金字塔!
据信是日本金字塔的苇狱山山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说起金字塔,人们的脑海中自然会首先浮现出埃及,那是那儿过去的人们利用了技术的精华和动员恶了庞大的人力建成的。那么它到底是用来做墓的还是用来举行某种神秘的仪式的呢?现今的人们对此意见尚不一致。

不过金字塔还有一个方面,那就是人们普遍相信其具有能量这一点。撇开所谓的科学根据而言,就是那些著名的埃及考古学家都谈到了金字塔内部确实存在着不可思议的力量。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日本居然也有这样隐藏着迷一般能量的金字塔。

在日本最初“发现”金字塔的人物是酒井胜军

他从1926年起就一直在主张日本也有金字塔。他认为要证明是否是金字塔必须要有以下4个条件。

1.有非常规则的三角形山。

2.有遥拜金字塔形物的拜殿。

3.有以金字塔山顶上的球形太阳石为中心的环状石头。

4.在拜殿中,存在着由反射太阳光的反光石、显示方位的方位石以及巨石组合成的古石墓。

1934年,酒井对位于广岛县的苇狱山进行了调查,发现这四点全部具备,因此当时他认为证明苇狱山就是金字塔的结论已经得到证实。

不过他的研究受到当时日本军部的严厉压制。理由是他写的‘神代秘史’跟当时日本的皇国史観是相反的。由于这个原因,苇狱山顶上の太阳石被军队毁坏了,基本上没有留下来。

后来在日本很多地方发现存在有向金字塔那样的东西。大致分起来有这么4个金字塔群。即青森县和岩手县、飞騨高山、以丹后为中心的近畿跟九州东北部。每个群各自有自己主要的金字塔。如果将每个群中的金字塔用直线连接起来,就会形成了一个被称为莱伊线的太阳形状。

如果将各个群中作为中心存在的金字塔用直线连接起来,就可以划出显示出一个“艮”的方位的平行线。有点儿像往四处发散的网状。自古以来,“艮”是作为一种邪恶能量侵入的方位而被人们所忌讳的。所以人们会在“艮”的方位配置太阳,这样就可以起到阻止邪恶能量、将其转化为正能量。看来古时候的人们似乎知道这种方法。

现在,在青森县的大汤山、岩手县的黒又山、五叶山、飞騨的日轮神社山、富山尖山、长崎的多罗岳等,日本已有40多处被证明了存在有金字塔。

不过其中的大多数都在神社的区域内,所以神社是拒绝那些打算将这些秘密公之于众的人进入的。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