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岐山接見退伍軍人 老兵再呼籲進京請願(組圖)

發表:2018-11-24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王岐山接見退伍軍人老兵再呼籲進京請願
近期,中國頻頻爆發老兵集體上訪事件,多省市已出現維權事件,而且還爆發衝突。老兵遭毆打、噴辣椒水、監控等打壓。(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8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期,中國老兵接連集體上訪,多省市出現老兵維權事件。近日有消息稱,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到北京中紀委親自接見全國各地老兵代表,老兵再發起前進北京行動。 

老兵消息,11月19日,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到北京中紀委親自接見全國各地老兵代表,20日是首長親自接談。老兵王成呼籲就近的戰友進京維權。他提醒,地方政府怕被揭黑鍋,勢必對老兵的監控更嚴。

據悉,王岐山19日在監察委接見了吉林省老兵代表,他們舉報吉林省政府不作為,是否接見了其他省上訪老兵還無法得知。

王成在視頻中說,王岐山到中紀委親自接談各地老兵代表的資訊是經過核實的,他還得到消息,次日將會有首長接見,他已經錯過了第一時間,希望其他戰友能把握下一次機會。

為避免截訪,他提醒老兵,以後要出去(上訪)的戰友千萬不要在群裡講,不要跟任何人去講,本區域的口頭傳達就好。

近日,全國各地老兵又再掀維權潮,引發各地政府和警方打壓。

據推特網友「王實的世界」發推文表示,11月19日,南寧老兵因為養老金待遇問題前往區政府維權,過程中與警察發生衝突,警察對老兵噴辣椒水、圍毆和抓捕,老兵則用木棍反擊。此次上訪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養老金待遇問題。

傳王岐山接見退伍軍人老兵再呼籲進京請願
11月11日,江蘇省宜興老兵進京被警察攔截。(視頻截圖)

此前,11日,江蘇省泰州老兵、越戰老兵在民政局前維權,前邊圍著一大圈的截訪人員。同日,江蘇省宜興老兵北上旅遊,被警察攔截,在全國老兵的聲援下才被營救出來了。

12日,江西老兵在南昌火車站西站維權時和警方爆發衝突,一名老兵疑遭警察毆打倒臥地,後送醫搶救。同日,廣東陽江、湖南省參戰老兵,都要求嚴懲暴力截訪,交出打人凶手和負責人。

14日,又傳出重慶雲陽退伍傷殘老兵在觀音橋商場維權,多名老兵被派出所公安打傷倒地不起。

16日,多名湖南湘潭老兵到民政局上訪,和接談官員談判破裂,老兵怒砸民政局會議室,裡面一片狼藉。

有網民說:「2019年將是中國的上訪年,各行各業將會風起雲湧,軍人、農民、工人、學生等大規模維權罷工風潮會一波高出一波。」

也有網民表示:「匪政府的錢都用在鎮壓百姓和大撒幣上了,沒有一分是用來改善民生的,這樣的政府竟能存活幾十年也算人類奇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