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是距離 蔡昌憲席開百桌迎娶高個子嬌妻(組圖)

發表:2018-11-27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昌憲的身高為162公分,還比空姐妻子Vivian的身高矮了10公分,還因此被網友笑虧是「-10cm的真愛」。
蔡昌憲的身高為162公分,還比空姐妻子Vivian的身高矮了10公分,還因此被網友笑虧是「-10cm的真愛」。(圖片來源:蔡昌憲臉書擷圖)

2009年因參加臺視歌唱選秀節目,以演唱國、台語歌曲見長,獲得《超級偶像》第三屆第八名的蔡昌憲,今(27)日將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Vivian在北海岸舉辦別開生面的戶外流水席婚禮,席開百桌請親友「來海邊喝喜酒」。

現年30歲的蔡昌憲雖是以歌手出道,但他接過外景節目主持人,也拍過偶像劇及電影,可說是一位全才型藝人,身高不高的他,被網友暱稱為《電影吉祥物》。

新娘Vivian是蔡昌憲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兩人透過聚餐而相識,愛情長跑了8年,今年3月,蔡昌憲於女友生日當天浪漫求婚,兩人決定攜手相伴,並於6月時登記結婚。據悉,蔡昌憲的身高為162公分,還比空姐妻子Vivian的身高矮了10公分,還因此被網友笑虧是「-10cm的真愛」。

出生在臺灣新北市貢寮區的蔡昌憲,家中經營海產養殖業,因此還被封為「東北角海王子」,3年前他承諾女友,會努力「買到房子、存到結婚的禮金才提親」,他也說到做到,今日他特地選在家鄉澳底海邊補辦千人流水席婚宴,預計席開百桌,宴請各方好友。

據悉,除了經紀人及同門師兄妹之外,過去不少曾經合作的導演、演員都將出席,他在臉書形容婚禮將是「一定會是全世界唯一一場世紀戶外最頂規海邊流水席」。蔡昌憲欣喜的表示「這就像是一場我跟老婆首次合辦的大型演唱會,主題是來海邊喝喜酒,活動主旨─我愛老婆、老婆愛我」。

他也提前在臉書上po出小倆口在家鄉東北角海邊拍攝的浪漫婚紗照,並附上了自己的愛情宣言,長腿老婆Vivian正臉也終於曝光,且攝影師也巧妙的運用借位取景,克服了兩人10公分的超萌身高差,幸福放閃的婚紗照閃瞎不少網友。據悉,蔡昌憲除了一肩扛起婚禮籌備的工作外,就連喜帖的設計、喜糖等細節全都不假他人之手,從頭親自細心包辦,甜蜜笑說所有選擇全都因為一個條件:「老婆喜歡,我就喜歡」,愛妻宣言閃瞎眾人。

身高不是距離蔡昌憲席開百桌迎娶高個子嬌妻
愛情長跑8年!蔡昌憲辦戶外千人流水席迎娶美麗嬌妻。(圖片來源:蔡昌憲臉書擷圖)

蔡昌憲的愛情宣言

這就像是一場我跟老婆
首次合辦的大型演唱會
主題是來海邊喝喜酒
活動主旨-我愛老婆 老婆愛我❤️
這是我們都期待很久的 
大概就是期待了八年吧😄
能在我的家鄉 
我最愛的大海
牽著我愛人的手 
讓將近一千位賓客見證我們這對
東北角海王子與
空中小姐的愛情故事❤️
老婆謝謝你相信我~
不管任何事
都很安心的交給我信任我
我們這場演唱會
一定會是全世界唯一一場
世紀戶外最頂規海邊流水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