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情義秘辛 黎明柔13字淚別嚴凱泰(圖)

發表:2018-12-05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凱泰與黎明柔,分手後仍然照顧她的家人。
嚴凱泰與黎明柔,分手後仍然照顧她的家人。(中央社/孫仲達攝)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在昨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3歲。嚴凱泰的驟然去世,震驚社會,曾經交往過的女友黎明柔(中廣DJ),尤其感傷惋惜,雖然如今各自擁有美滿家庭,卻能分手不交惡。黎明柔有過兩段婚姻,3年前與香港金融高層朱力賢再婚。她3日透過臉書,寫下一句話:「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道盡黎明柔對嚴凱泰的不捨與追思。(相關閱讀:不博版面 不求美名 你所不知道的「嚴凱泰」


(圖片來源:黎明柔臉書)

他們曾經相遇的故事

嚴凱泰與黎明柔在就讀美國南加大時曾經交往過,連黎明柔父親在2004年離世也是由嚴凱泰主動扛起治喪責任,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委。這樣的情誼深厚,其中秘辛,令人感動。

據《壹週刊》報導,出身將門的黎明柔,爺爺是海軍四星上將、黨國元老黎玉璽,父親黎昌意曾任中美經濟合作策進會秘書長等職位。嚴凱泰與黎明柔在大學時期交往,兩人感情非常好,畢業以後,黎明柔決定往演藝圈發展,兩人漸行漸遠,因而結束了這段戀情。分手後不但沒說對方壞話,彼此仍然關心讚賞,真的難能可貴。

早在2012年時,黎明柔也曾藉著分享粉絲團《山寨機器人》,在臉書上公開誇獎嚴凱泰「人帥心更帥!」,仍然透露出她對嚴凱泰的讚賞。當時很多人都不知道兩人曾經有過戀情,紛紛跟進留言,「有成熟男人的味道」、「照顧臺灣人的精神,就是帥啦!」、「這個社會還是有好心人」。

分手後仍然照顧她的家人

嚴凱泰分手後仍幫忙照顧黎明柔的家人,2004年黎明柔父親黎昌意突然過世,嚴凱泰主動表示願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委,籌辦喪禮和紀念刊物,出錢又出力。《壹週刊》報導也透露,嚴凱泰平時對黎母也非常關心,除了安排裕隆旗下的座車給黎明柔家人使用,幾乎每年都換新車,就是希望她不受顛簸,如此細微的關照舊情人至此,真是令人感動。嚴凱泰的重情義,暖心舉動,無怪乎黎明柔,對這個無緣的情人,更加感嘆他「人帥心更帥」的為人。

黎明柔再度披嫁衣

黎明柔第一段婚姻,2000年曾與馬來西亞籍畫家林輝華結婚,婚後移居義大利羅馬。2008年因為彼此兩人對家庭的觀念落差太大,因而協議離婚。

黎明柔與朱力賢,兩人其實是舊識,各經過一段失敗婚姻,恢復單身。有一次朱力賢回臺,經黎明柔家人的刻意牽缐下,進而交往而結婚。2016年,黎明柔再度披婚紗,與朱力賢結婚。2年前朱力賢回臺,經黎明柔家人的刻意牽缐下,進而交往而結婚,定居香港。

前塵往事,黎明現況擁有了幸福的婚姻,對重情重義的嚴凱泰,她只能13字追念舊愛,一路好走!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