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玩弄女下屬 第三任妻子比孟晚舟還年輕(圖)

發表:2018-12-08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正非
任正非(圖片來源: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華為創始人任正非之女孟晚舟12月1日遭加拿大警方逮捕,事件意外地也引發外界對於任正非婚史秘事的關注。

綜合媒體12月7日報導,74歲的任正非已屆退休年齡,他有三段婚姻,育有一男兩女。

任的第一任妻子孟軍,其父親孟東波歷任華東軍政委員會副秘書長、冶金部基建司司長、四川省副省長等職。

外界傳言,任正非正是靠孟軍才飛黃騰達。網傳除了孟軍的父親孟東波曾經擔任過副省長,孟東波的領導楊超則擔任過中共國家領導人的秘書。任正非和孟軍結婚之後的經常去看望岳父孟東波和楊超,並從他們身上學到了不少東西。

任與第一任妻子孟軍有一女一子,長女是孟晚舟,兒子原名孟平(又稱任平)。有傳孟家有恩於任正非,任入贅孟家,故子女都改姓孟。孟在16歲時自己改名「晚舟」。

孟晚舟曾在2013年1月的華為業績預告會上說,16歲時自己改名。任正非也曾稱,自己受孟晚舟外公影響,所以讓女兒隨外公姓。

孟晚舟畢業後本來在建設銀行工作,1993年21歲時才轉到華為幫父親,當時做打雜,負責打字、製作產品目錄、安排展覽會務等,是華為早年僅有的三個秘書之一。孟晚舟後來做到財務總監,工作了20年才公開身份。到目前她被認為是最有望接棒執掌華為的接班人。

孟晚舟臨門一腳才出事,弟弟任平動向備受關注。《蘋果日報》引述華為前副總裁劉平說法指:「任平成績不好、貪玩,性格更像父親任正非。」在商業上,父子看法亦不一致,任正非曾炮轟大陸樓市,揚言「華為不會碰這些東西」,任平卻出資9,050萬人民幣成立地產公司投資房地產。但近年華為亦開始染指房地產,任正非更委任兒子擔任華為旗下慧通公司董事長,負責華為一系列酒店項目。

《聯合新聞網》報導,1982年,任正非隨孟軍來到深圳,孟軍做了南油集團的高管,任正非做了下屬一家電子廠的領導。電子廠裡年輕漂亮的女工很多,任正非利用職權玩弄女工。孟軍則毫不留情的將任正非情人們掃地出門。在公開場合,任正非稱兩人是因理念不合而離婚。

任正非的第二任、第三任妻子本來都是任的秘書。任正非的第二任妻子姚凌少他十多歲,兩人育有一女姚安娜(Annabel Yao),現年20歲,因今年參加巴黎名媛舞會才首次亮相。

《新京報》報導,姚安娜也隨母姓,在雲南昆明出生,5歲開始學芭蕾舞,如今在美國哈佛大學就讀電腦工程和統計數據專業。

《蘋果日報》報導,姚安娜經驗尚淺,未必能掌控華為,但若任在幾年內不交代繼任人,她未必沒有機會。

《明報》引述新浪財經稱,任正非的第三任太太、80後蘇薇、畢業於成都電子科技大學,四川人,比孟晚舟還要年輕。孟晚舟1972年生。

報導引用大陸知名品牌營銷專家李光斗稱,目前任正非在深圳的飲食起居,都由蘇薇照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