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把「它」放床頭 身體會有6大傷害(圖)

發表:2018-12-10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睡覺前玩手機對人的神經、免疫系統及眼部等易造成負面影響。
睡覺前玩手機對人的神經、免疫系統及眼部等易造成負面影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睡覺前,很多人都喜歡拿著手機。刷刷看看,玩玩遊戲,時時離不開它,甚至還經常與它同床共枕!但是,晚上關燈玩手機然後放一邊睡覺的同時,也給我們身體帶來了巨大的隱患!

在蓋洛普(Gallup)的一項調查中,63%的受訪者承認他們在睡覺時會把手機放在身邊。但是,除了玩手機拖延睡眠時間這種普遍的負罪感之外,睡覺時把智慧型手機放在身旁到底有沒有危險?

以下一起來看經常睡覺把手機放床頭,對身體所造成這6個傷害!

1、睡眠質量下降

會導致睡眠質量下降、夢多、起床後仍感覺身體疲乏、記憶力和免疫力下降等不良症狀,更有甚者24小時手機不離身邊,充電也是在床頭,這樣對身體是很不好的,因為手機為了接受信號,會以固定頻率向外發出電磁波脈衝,這本身對人體是有輻射的。

2、大腦的干擾

手機產生的磁場會對身體和大腦的生物磁場有干擾,長期會影響身體健康。據瞭解,經常攜帶和使用手機的男性的精子數目可減少多達30%。

有醫學專家指出,手機若常掛在人體的腰部或腹部旁,其收發信號時產生的電磁波將輻射到人體內的精子或卵子,這可能會影響使用者的生育機能。英國的實驗報告指出,老鼠被手機微波輻射5分鐘,就會產生DNA病變;人類的精、卵子長時間受到手機微波輻射,也有可能產生DNA病變。

3、頭痛

手機輻射對人的頭部危害較大,可引起頭痛、頭昏等症狀。
手機輻射對人的頭部危害較大,可引起頭痛、頭昏等症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手機輻射對人的頭部危害較大,它會對人的中樞神經系統造成機能性障礙,引起頭痛、頭昏、失眠、多夢和脫髮等症狀,有的人面部還會有刺激感。在美國和日本,已有不少懷疑因手機輻射而導致腦瘤的案例。

4、有毒物質

手機可能會釋出有毒的水銀氣體,對腦部造成損害;誘發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症、多重硬化症、危害生育能力、未老先衰並失憶等等。在使用手機過程中,天線恰恰離大腦最近,所以一定會對人腦有負面的影響。高頻微波除會對人的神經、血液、免疫系統及眼部等造成損害。

5、影響智力

手機的信號接收輻射會影響人的腦部神經系統,時間長了會使智力降低。手機的輻射是比較大的,有螢幕的輻射和機體信號接收輻射2種。人體內的血液是需要維持一個正負極電荷的平衡的,螢幕的輻射會對這個平衡有細微的影響,雖然不大,但是依然是有壞處的。

6、損害皮膚

手機對人的輻射不可小覷,人們使用手機時和臉部距離很近,會對皮膚有一定影響,不能確定是否會長斑,但肯定不利於皮膚,容易長痘痘。專家建議晚上盡量不要玩手機超過一個半小時。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