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洗腦 5歲童唱「我們國家是最好的」(圖)

發表:2018-12-10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朝鮮邊境的新義州市幼兒園孩童們,拿著足球配合著音樂跳舞玩足球
在朝鮮邊境的新義州市幼兒園孩童們,拿著足球配合著音樂跳舞玩足球。(圖片來源:ED JON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9日訊】朝鮮是一個極度封閉的國家,金氏政權對人民實施全面控制,而且從很小的年紀就開始進行洗腦,這個共產專制國家,真正到底怎樣來對兒童進行洗腦及灌輸崇拜領袖思想教育。從12月1日法新社前往新義州市一所幼兒園進行採訪和報導,就能夠窺知一二。

在這所幼兒園裡,五至六歲孩童們穿著鮮艷服裝且臉上經過化妝,並展出一片笑容,他們排著長長的隊伍,進行長達一小時的表演。最後還在節目末尾時,熱情地演唱一首讚揚勞動黨的歌曲《我的心聲》,因為從1948年朝鮮建國以來,勞動黨就一直統治朝鮮。接下來則是歌頌金正恩的歌曲《父親,沒有你我們就活不下去》。

報導中稱,他們的音樂表演十分出色,因為朝鮮在女足世界足壇中表現不俗,所以就安排有唱著歌的足球女孩,與身穿藍背心的打鼓男孩的表演,可是卻穿插著政治訊息。

除外,他們唱的歌曲還有《世上沒什麼值得我們羨慕》、《我們國家是最好的》及另一首名字類似的歌曲。

朝鮮孩童自很小的時候,就被教導一定要尊敬國家統治者,甚至在新義州幼兒園入口處,還立著一幅朝鮮創建者金日成及他兒子兼接班人金正日的壁畫,畫中被崇拜他們的孩童包圍著。

在朝鮮金日成和金正日被稱是「偉大的領袖」,全國每一間教室、家庭及辦公室的牆上,都懸掛著他們的肖像。

目前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掌管這個國家的金氏家族第三代成員,他被稱是「最高領袖」。

朝鮮新義州幼兒園園長姜宣禧(Kang Sun Hui)表示,我們的小孩子,從非常小的時候,就開始教育孩子們要知道我們偉大的領袖及最高領袖。而且最重要的是,孩子們對於黨、領袖與國家的瞭解和欽佩,我們最重視的就是忠誠。

其實,新義州幼兒園對朝鮮而言,可說是一個集藝術、書法、音樂及模範紀律教育為一體的展示單位。所以從兒童入學之後,革命學習就成為課程的關鍵部分。

從入學開始時,每週就要上兩小時的關於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童年往事課程;在兩年之後,就進行對金日成妻子及金正日母親金正淑的「造神」教育;到了最後一學年,在每週大約就有五分之一的時間,專門教導這個科目。

朝鮮孩童們非常早就已學到核心課程。在750位幼兒園小孩當中,有39人被選去參加今年在平壤所舉行的歌唱宣傳表演大會操,併進行數個月的密集訓練。

在演出期間,金正恩就看了6次他們的表演,其中有一次是陪著促成朝鮮與美國會晤的韓國總統文在寅一起觀看的。

幼兒園長姜宣禧(Kang Sun Hui)表示,當最高領袖金正恩在觀看之時,孩童們還會邊哭邊表演,他們感到很高興,後來他們還說「我看見了我們的父親、我們的最高領袖,就高興地哭了起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