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網紅”袋鼠過世 肌肉秀成絕響(圖)

發表:2018-12-10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遍全球的澳洲超級“網紅”袋鼠Roger
火遍全球的澳洲超級“網紅”袋鼠Roger(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10日讯】曾火遍全球的超級“網紅袋鼠Roger,於12月8日在北領地過世。牠曾憑藉著一張肌肉照而成為了澳洲的超級“網紅”,眾多網友在得知此事之後在網上與其告別。

《今日澳洲》據《Yahoo》報導,Roger是一隻2米高的雄性紅袋鼠,牠於2015年因為一身肌肉迅速走紅於網路。據悉,牠是Alice Spring袋鼠保護區中的一份子。

Chris Barnes是負責管理這個袋鼠保護區的,他在臉書上發表視頻稱,這隻深受人們喜愛的袋鼠已經正常死亡。就像人類會老去一樣,袋鼠也會不例外。袋鼠的平均壽命只有12年,而且Roger已經12歲了,所以算壽終正寢了。

Barnes還在視頻中透露:“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悲傷的事情,我們深愛的Roger就此離我們而去。多年以來,Roger一直都是袋鼠中的領頭人物。然後它成為了‘網紅’,它的粉絲遍佈世界各地,有越來越多的人們像我一樣深深地愛著它。我們將Roger埋葬在保護區內,這樣它就能和我們,和它的家人們永遠在一起了。”

2016年9月,已年邁的Roger患上了關節炎,並且開始失明。Barnes在一段視頻中表示:“我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心疼Roger,就算是它,袋鼠中的‘王者’,也在逐漸老去。”

Barnes在12月10日在臉書上貼出Roger最後的帥氣英姿。

眾多網友對Roger的逝世感到惋惜,而Barnes上傳至臉書的視頻,截至發文為止已經被流覽超過14萬次。一名網友對Brolga痛失愛鼠感到惋惜,“正是因為你,Roger才能擁有如此幸福的一生,你真是太偉大了!”

另一位網友則表示:“得知此事我感到十分難受,所有喜愛Roger的人們都將為之落淚。Roger是一隻帥氣的雄性袋鼠,深受大家的喜愛。我們將與Brolga同在,希望他能早日走出陰霾。”

一名女性網友則直呼Roger就是袋鼠界的施瓦辛格;也有一位女性網友提到了Roger幾年前爆紅網路的照片,牠能輕鬆將水桶擠癟,“我希望不論Roger身在何處,都能像過去一樣,充滿活力。”

還有網友表示,她曾親眼見過這隻勇猛的袋鼠,她希望牠在另一個世界裡也能幸福。“不管是是咄咄逼人的領頭人,還是中年遲暮的老袋鼠,都是我最愛的Roger。”

有人認為,是Roger為這個袋鼠保護區帶來了歡樂,“它有著最好的生活,特別是它的晚年生活,因為有這麼多人關心著它。”

Roger的往事

據《Looker》報導,10多年前,Barnes無意撿到了一隻還未斷奶的小袋鼠。那時看著牠水汪汪大眼睛,連大男人都母愛氾濫、帶回家了。克里斯是個粗獷的男子,但是對自己的袋鼠寶寶卻親暱得像位母親,並給袋鼠取了個溫柔的名字叫Roger。

在Barnes的細心照顧下,牠長得飛快,還變成了肌肉男!Barnes把牠的照片發在臉書之後,意外全球爆紅。平時的牠非常調皮,Barnes常常被牠追著滿院子跑。

Barnes發現Roger非常喜歡拳擊,為了不讓牠欺負農場中別的動物,特別給牠裝了一個沙袋,有事沒事來砸兩拳。Roger壯年時期肌肉爆炸,體重重達90公斤,站起來整整2公尺,比其牠同伴高了一大截。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