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司法有改革嗎?95%網友看法一樣(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2-10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司法
臺灣司法制度備受外界批評。此為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多年來,臺灣的司法制度常受到外界批評,不但被指責訴訟程序冗長、被害人權益無保障、被告的權益卻相對地受到法律保障。

而對兒童和未成年者的法律保護未充分討論,導致受害兒童與家屬不滿。

自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對九合一選舉檢討報告中提到,司法改革尙未有明顯進展列在其中,「爆料公社」針對「臺灣司法改革」進行投票。

統計結果顯示,在6.4萬名網友投票中,有高達95%認為臺灣司法沒有改革,更有不少人質疑,無法發揮恫嚇作用的現行法律,如何能夠遏阻近年來頻繁發生的幼童遭虐殺案件。

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日前進行網絡調查。(圖片來源:爆料公社臉書截圖)

據自由時報稱,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近日展開24小時網路調查,題目為「你相信我們的司法有在改革嗎?」,累積超過6.4萬名網友投票參加。

當中有95%網友認為「司法沒有改革」,其中只有5%網友表示「我認為司法有改革」。

許多網友表示「對於虐童者無法原諒,必須重罰!太可惡了」、「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就大部分人都同意加重刑罰,但是就沒有一個有擔當的當權者來進行改革?」、「我覺得臺灣司法已死」。

還有諷刺的說「我好像被誤導了,有沒有改革?當然有,從有死刑到現在都沒有,真是改好大!」也有網友直言,「我可以確定的是99%連司法改革都搞不清楚是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