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一隻雞」MV破1億人次觀看!白安唱出90後心境(視頻)

發表:2018-12-14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創作精靈」白安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
「創作精靈」白安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圖片來源:《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MV擷圖)

「創作精靈」白安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12日舉辦新專輯《1990s》記者會,詞、曲、製作全部包辦的新歌馬上登上博客來即時暢銷榜第一名。

2012年推出的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因為她獨特的咬字發音,「懷疑自己」讓網友聽成「畫一隻雞」而暴紅,時隔5年,該歌曲在今年推出新專輯《1990s》前突破一億點閱數。

因為白安獨特的咬字發音,「懷疑自己」讓網友聽成「畫一隻雞」而暴紅。
因為白安獨特的咬字發音,「懷疑自己」讓網友聽成「畫一隻雞」而暴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YouTube破億歌曲包括:榜首∼周傑倫的《告白氣球》,據悉,該首歌曲僅花了289天就達到點擊破億,成為最快破億的華語MV;其餘的如:《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田馥甄演唱的《小幸運》也達到了1.75億人次的觀看次數,香港歌手鄧紫琪的《光年之外》也有1.5億,及黃明志和王力宏合唱的《飄向北方》等都是YouTube上破億點擊的歌曲。

對於自己的MV點閱數破億,白安謙虛的表示:「我覺得這是一個奇蹟啦!」
對於自己的MV點閱數破億,白安謙虛的表示:「我覺得這是一個奇蹟啦!」(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宋志雄攝影)

對於自己的MV點閱數破億,白安說:「我現在在寫一首類似像那樣子的歌,在這個時候、在我這個年紀、在這個時間點,我覺得它(歌曲)也不一定會破億。」她謙虛的表示:「我覺得這是一個奇蹟啦!我也沒有想過這件事情,謝謝大家,我那麼久沒出來,還在聽我的歌。」

1991年出生的白安,不僅包辦詞、曲、製作,也唱出90後面對成長過程中面臨的掙扎,她透露:「創作本身是痛和快樂過程,自我虐待的過程,需要面對自己的內心,一個人孤單時刻,赤裸地面對內心狀態去看自己,對我來說也不能用難熬形容,會是一段比較刻苦的時間。」

新專輯的首波主打《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的MV外景,讓白安體驗了不少異國風情。
新專輯的首波主打《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的MV外景,讓白安體驗了不少異國風情。(圖片來源:《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MV擷圖)

白安表示,新專輯的首波主打《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是配唱最多次的一首歌曲,她希望能透過這首歌曲傳達沒有人是平庸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奮力往前奔跑,鼓勵每個人找到最真實的自己,「因為這首歌要有個很強大的心臟去唱,衝破內心狀態,需要打碎自己建造另一個我。」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主打《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的MV外景,導演帶領白安由南法到南義,還到了尼斯聖保羅山城上,更走訪了走訪會噴出裊裊白煙的埃特納火山,體驗了不少異國風情。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