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敗犬女王」楊謹華閃嫁美籍石油大亨(組圖)

發表:2018-12-18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揮別「敗犬女王」楊謹華閃嫁美籍石油大亨。
揮別「敗犬女王」楊謹華閃嫁美籍石油大亨。(圖片來源:楊謹華臉書擷圖)

本月12日剛歡度41歲生日的藝人楊謹華,今(18)日下午3點40分在臉書發出喜訊,正式揮別揮別「敗犬女王」的封號,宣布與交往2年多的圈外男友Ben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楊謹華在臉書公佈結婚喜訊

楊謹華下午3點40分在臉書分享結婚喜訊,貼文表示,「大家好!我是陳太太,不再是楊小姐,對於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歡,也非常珍惜,從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現在,我最期待的是每次見到你,你總是給我溫暖的笑容及滿滿的愛,在這1095天的日子裡,謝謝有你,愛讓我們相互扶持,相互照顧,相互成長,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要繼續糾纏一輩子哦,陳先生。」並附上了與新婚夫婿Ben在海邊的親密合照。

楊謹華與新婚夫婿Ben在海邊的親密合照。
揮別「敗犬女王」的楊謹華在臉書分享了與新婚夫婿Ben在海邊的親密合照。(圖片來源:楊謹華臉書擷圖)

據悉,該組海邊的親密照,是在美籍石油設備商Ben求婚成功後,小倆口與一群朋友共赴海邊遊玩所拍下的合照,小倆口甜笑入鏡,濃情密意擋都擋不住。新娘子楊謹華還甜蜜宣告稱:「我是陳太太,不再是楊小姐,對於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謹華的新婚夫婿Ben是石油大亨,2人是於2016年5月以結婚為前提公開交往,美籍臺裔的石油設備商Ben身高約180公分,長相斯文白淨,以前是在美國德州生活求學,之後回臺灣創業做石油設備生意,家境優渥。

楊謹華曬和男友Ben的幸福照片

楊謹華於14歲時拍廣告入行,2001年正式進入演藝圈,2002年接拍《我的秘密花園》與林依晨飾演同窗好友。剛入行不久的楊謹華就曾和「天王」劉德華合拍〈冰雨〉的MV受到矚目。

2009年楊謹華與阮經天合作的《敗犬女王》再創事業巔峰,曾以偶像劇《敗犬女王》、《女王的誕生》及2015年的時代劇《一把青》三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並以《白色巨塔》入圍4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在楊謹華曬出的照片中,小倆口幾乎都是緊緊相依偎。
在楊謹華曬出的照片中,小倆口幾乎都是緊緊相依偎。(圖片來源:楊謹華臉書擷圖)

 

楊謹華過去情路坎坷,曾和大嘴巴成員之一的懷秋交往多年,最後無疾而終;之後傳出與攝影師男友柯朝璋交往,約3年後也在活動上宣布「退回好友位置」;直到2年多前,好友為她介紹了圈外美籍石油設備商Ben,雙方都有結婚的共識,楊謹華除了經常在臉書上放閃之外,也會帶石油設備商男友公開出席藝人好友的婚禮,不再如過去般躲躲藏藏。在她曬出的照片中,幾乎都是和男友緊緊相依偎,或露出令人羨慕的甜蜜笑容,幸福之情不言可喻。

Ben對楊謹華照顧有加,也曾真情告白楊謹華:「謝謝妳讓我們在一起。」楊謹華則回應:「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
在楊謹華曬出的照片中,幾乎都是小倆口緊緊相依偎,或露出令人羨慕的甜蜜笑容,幸福之情不言可喻。(圖片來源:楊謹華臉書擷圖)

美籍石油設備商Ben對楊謹華照顧有加,也曾真情告白楊謹華:「謝謝妳讓我們在一起。」楊謹華則回應:「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據悉,男方是在12月初的楊謹華生日趴上無預警拿出婚戒下跪求婚,楊謹華落下驚喜又感動的眼淚,頻頻點頭道:「我願意。」

41歲楊謹華一向不吝於表達自己對結婚生子的渴望,先前受訪時曾有記者問及高齡生育的風險,她表示自認身強體健,但如果真的不能完成當母親的心願,會考慮領養小孩。至於宣布婚訊是否雙喜臨門?經紀人則代為否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