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低谷返回高峰 日本滑雪冠軍的心路歷程(組圖)

發表:2018-12-21 1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過日本AV女優的滑雪冠軍今井夢露
今井夢露奇跡般奪得了全日本滑雪錦標賽的冠軍。(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国2018年12月21日讯】“人生大起大落得太快,實在是太刺激了”,這句周星馳的經典臺詞,用在這位名為今井夢露的日本女子的身上,實在太合適不過了。她出生在滑雪世家,因出戰冬奧時受了傷,還慘遭淘汰,人生也發生驟變。然而世事難料,她不僅奇跡般奪得了全日本滑雪錦標賽的冠軍,還準備參加2022年的北京冬奧會,真可謂勵志人生啊!

日本天才滑雪運動員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今井夢露,原名成田夢露,出身滑雪世家。其父親是日本知名滑雪教練成田隆史,而哥哥成田童夢和弟弟成田綠夢也皆是滑雪運動員。

今井夢露12歲即成為日本最年輕的職業滑雪選手,14歲則獲得全國滑雪冠軍,18歲就獲得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冠軍,被讚譽為日本天才滑雪運動員。

在2006年,19歲的今井夢露代表日本遠赴義大利都靈出戰冬奧。可惜被寄予厚望的她在預賽時就意外跌倒,不僅人受了傷,還慘遭淘汰。然而社會輿論不但沒有給予她同情,反而是批評她沒有認真對待國際賽事。自此以後,她的體育生涯開始走下坡路,人生也發生了驟變。

今井夢露在體育生涯全盛時期,月收入達到300萬日元。在冬奧會失利後,感覺辜負國人期待的她於是開始肆意揮霍,一晚消費就曾高達500萬日元!當然,很快她就將所有積蓄都花光了,不過囊中羞澀的她沒有告訴親朋好友自己的窘境,有不明就裡的朋友在結婚時還笑稱:“期待你的紅包。”

冬奧失利後一蹶不振

為了面子,今井夢露下海當了三日的“應召女郎”,一共賺了15萬日元。儘管只有三天,但還是被媒體拍到了,不過當時的她極力否認。在幾年之後,她才在電視節目中承認做過應召女郎的事實,並笑著說以為比賽有戴著眼鏡應該不會有人認出來,並覺得“當時的自己太年輕,真的很傻很天真。”

在2012年,今井夢露出版了自傳書《哭了,得病了,還是笑著》,內容講述奧運會慘敗後,自己是如何一蹶不振的故事。書中她還自爆歷經兩度輕生與兩次短暫婚姻,期間還曾流產和罹患子宮頸癌。

同時,她也登上電視節目,很平靜地跟大家講述自己的人生經歷,曾經為了生活而做過不少工作,但都不是很順利,有段時間是靠著社會最低保障過日子。當時她只有25歲,既沒有聲淚俱下,也無嬌柔做作,相反表現得十分坦然,讓人感覺她似乎要改變自己,積極的面對人生。

今井夢露登上電視節目跟大家講述自己的人生經歷
今井夢露登上電視節目跟大家講述自己的人生經歷

然而,她的行為再次讓人掉下了眼鏡。在2013年,她出版寫真集,封面上的她看起來已經像是變了一個人,原來對長相感到自卑的她先後兩次整容。可能要撫養小孩,也可能真的缺錢,所以她成為AV女優下海拍片。

峰迴路轉再奪滑雪冠軍

世事總是出乎意料,正當大家以為她已經完全無藥可救時,故事又來了一個峰迴路轉。

在2017年,年屆30的今井夢露重新踏上了滑雪板,再次回到滑雪場,並在日本南部參加第35屆全日本滑雪錦標賽。

由於個人的事務繁忙,她只有短短四天的訓練時間,但是她不但奇跡般奪得了冠軍,還拿下90.75分的優異成績,遠遠超過了亞軍的76.75分。

今井夢露參加第35屆全日本滑雪錦標賽奪得冠軍的現場
今井夢露參加第35屆全日本滑雪錦標賽奪得冠軍的現場(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此舉讓今井夢露再度成為焦點,她似乎對自己的未來也下定決心了:“希望能回到單板滑雪的世界,日後會多加留意,儘量不捲入任何色情相關的東西。”

這位日本運動界曾經的希望,後來卻因故“淪落風塵”的奇女子,現在已經重返夢想,磨拳擦掌準備要再戰江湖,參加下一屆2022年北京冬奧會!

從天才少女到寫真女星、到滑雪冠軍,儘管人生繞了一大圈,但不得不說,她的人生真的相當傳奇。不管她日後將獲得什麼樣的成績,她的故事之精彩已經完全可以拍成電影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