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夫妻鬥氣! 丈夫將妻子豪宅夷為平地(組圖)

發表:2018-12-22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2月22日訊】加拿大溫哥華一名華人女子,原本在溫哥華有一棟由名師設計、位於Carnarvon街6289號、面積達1萬平方英尺的豪宅,因夫妻兩人吵架分居,丈夫竟趁妻子2015年夏天回中國之際,聲稱要推倒重建,找人將萬尺豪宅夷為平地。現在新居未建,夫妻倆打官司沒結果,導致該物業過去3年多以來一直荒廢。溫哥華市議會週三通過決議,市府有權介入清理,當然費用要由業主承擔。

據加國無憂12月20日報導,豪宅業主李金芳(Jin Fang Li,音譯),日前一紙訴狀,將其丈夫董升雲(Sheng Yun Dong,音譯)、溫哥華市府、承建商、新住宅設計師及Hayer Demolition of Surrey拆屋公司,告上卑詩最高法院,稱其夫董某一手策劃了這起房屋拆除事件,自己原本打算將豪宅翻新後與女兒同住,現在一切都成了泡影。

法庭資料顯示,李金芳(Jin Fang Li,譯音),職業為家庭主婦。以個人名義擁有位於溫哥華Carnarvon St.6289號的房屋。

夫妻吵架 丈夫趁妻子回國將萬尺豪宅夷為平地
豪宅被夷為平地後,一直沒有重建。現在是這個樣子的。(Google地圖截圖)

從網上地產經紀數年前的房屋出售信息來看,這棟豪宅原本裝修豪華。

李金芳之所以狀告溫哥華市府,理由是溫哥華市府疏忽未盡其責,因為該物業產權屬她個人,但市府居然批准董某拆除房屋,且在建築許可證上竟列明董某為業主。

夫妻吵架 丈夫趁妻子回國將萬尺豪宅夷為平地
豪宅所在小區的俯瞰圖(谷歌地圖截圖)

據訴訟稱,董聘請了一名建築師,為新屋設計了圖紙。但董根本就沒打算支付新住宅的建設費用。相反,訴狀稱他打算像其策劃的那樣,在房屋拆除完成後停止支付任何費用,讓建新居之事擱淺,這樣就迫使李某在沒有董某的資金支持下,不得不出售該物業。新屋僅建至地基處就停工了,李某現在不得不以大大低於原價出售該物業。

地盤荒廢逾3年對公眾構成滋擾

報導稱,過去3年多以來,這個突然停工的工地旁邊一直放置一個大型起重機,地面部分已被挖掘,地洞積滿淤水。溫哥華市府曾先後發出兩份通知,下令業主處理問題,但業主未有理會。

目前,業主被市府下最後通牒,須要在60天內移走起重機及填補地盤內的洞穴,否則市府會「採取任何所需行動」,解決問題。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