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不會的碩士媽寶 考驗同事忍耐力(圖)

發表:2018-12-23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同事來來去去,最怕碰到媽寶,脆弱無抗壓力。
同事來來去去,最怕碰到媽寶,脆弱無抗壓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網友的新同事年紀30多歲,擁有碩士學歷,進入公司3個月卻還未上軌道、工作速度極慢,天兵事件又一大堆,不會用一般的電腦文書軟體、茶包泡完不知道要丟哪裡,近日新同事受不了壓力,在辦公室暴哭怒吼,讓其他同事都好傻眼。

原PO的新同事進入公司3個月卻還未上軌道,天兵事件又一大堆,近日新同事受不了壓力,在辦公室暴哭怒吼,讓其他同事都好傻眼。

有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新同事的天兵事蹟,日前新同事因為受不了壓力,在辦公室爆發,「大哭大喊說自己不是爛草莓,自己有在努力工作,每天都做到12點,工作壓力很大」,但新同事來到公司已3個月,「至今未上軌道丶工作量僅10分之1都不到,工作3個同仁攤著做」,之前新同事還曾嗆原PO,「我不是沒有做事,我只是沒有做完而已」,讓原PO超傻眼,心想「期限到要交出的數據沒有做出來也好意思大聲」。

新同事擁有碩士學歷,卻連微軟的Office都不會用,電腦、事務機、收據、影印機也很不熟,原PO列舉經典事蹟包括,「下午2點多旁若無人的吃午餐,理由是中午去凖備午餐的材料」、「泡茶(大茶壺已放茶包)問要加冰水溫水還是熱水」、泡完的茶包不知道要丟哪裡,原PO當下「內心真的超想回答他你就吃掉吧!但是還是很平靜地告訴他說請丟垃圾桶,謝謝」,新同事還曾對其他同事大吼他不是一個坐領乾薪的人,原PO聽見不禁在心裡吐槽「明明就是」,想到這些原PO崩潰直呼,「每天跟他講話就是一種修行」。

網友看完紛紛回覆,「其實……他在消滅你的業障」、「我的碩畢同事連字都寫不好」、「這種偽小孩(都早已不是小孩)不少欸!」、「我比較好奇誰面試錄取她的?」、「他的工作其實是惹怒同事」、「這種好像屬於無行為能力者……你們公司用他幹嘛?」、「碩士了還不會用文書軟體……那上課的報告跟畢業論文怎麼打出紙本來的?」

責任編輯:皇輔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