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就任前一天 小內閣名單公布了(圖)

發表:2018-12-24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桃園市長鄭文燦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24日讯】桃園市長鄭文燦12月24日下午兩點公佈了新任桃園市政府局處首長及區長名單。鄭文燦說,這四年來市府團隊為桃園創打造各項重大建設,帶來改變與進步,各局處首長認真跟專業備受市民肯定,局處首長僅小幅調整,至於區長職務將建立輪調制度,讓市府各局處跟各區公所的人才相互交流。

據《CNA》報導,鄭文燦說,在局處首長部分,原工務局長黃治峯將調任副秘書長兼代理工務局長,希望借重其工程專業,督導市府各項重大工程如期如質的完工。

原社會局長古梓龍和原地方稅務局長林延文都將退休。社會局長的職位將由原勞動局長王安邦調任,而地方稅務局長由該局副局長姚世昌陞任,至於勞動局長則由副秘書長陳靜航接任。

體育局長夏金興轉任顧問並且兼任府會聯絡小組成員,局長一職由該局副局長房瑞文代理;原經濟發展局長朱松偉借調期滿回任教職,且由該局主任秘書郭裕信陞任局長。

新聞處長張惇涵、王明德副市長都因為生涯規劃請辭。新聞處長的職位將由原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的主任委員詹賀舜調任,詹主委的遺缺則由邱俊銘副秘書長代理;至於副市長的人選將另外安排適當人選接任。

在事業機構方面,將由桃園市議員邱素芬接任果菜市場公司董事長;桃園大眾捷運公司的總經理由原代理總經理蒲鶴章真除,因此副總經理職缺由市議員許清順接任。

而桃園航空城公司暫由游建華副市長繼續代理董事長職務。除此之外,他也要延攬市議員黃傅淑香、張肇良、李雲強以及葉明月擔任市府顧問,強化市府跟市民的溝通與互動,並且協助府會聯絡工作。

另外在區長部分,原桃園區長張世威陞任為民政局副局長,並由原新建工程處處長陳智仁調任桃園區長;原楊梅區長姚敦明陞任新聞處副處長,並由原客家事務局副局長羅國裕調任楊梅區長;原八德區長陳玉明陞任秘書處副處長,並由原市立圖書館館長蔡志揚調任八德區長。

原龍潭區長鄧昱綵調任民政局科長,並由原中壢區公所主任秘書胡星輝調任龍潭區長;原龜山區長陳建崧調任參議,並由原民政局兵役科科長呂緣接任龜山區長。

原蘆竹區長褚春來、大園區長呂水田、大溪區長黃睿松以及新屋區長徐同治是升格前民選首長,所以依法延任一屆。如今任期已屆滿,將由原都市發展局的秘書室主任邱瑞朝陞任蘆竹區長、原蘆竹區公所主任秘書徐藍科陞任大園區長、原秘書處副處長陳嘉聰調任大溪區長以及原平鎮區長姜義坤調任新屋區長;至於平鎮區長則由原民政局副局長鄭詩鈿調任。

鄭文燦指出,新的市府團隊將會無縫接軌,並繼續完成桃園的重大建設,加快腳步展開城市的轉型,市府團隊已準備好大步向前行。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