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剩6週 主持人「從缺」?(圖)

發表:2019-01-13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第1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月25日(美國時間)舉行。不料卻發生恐無主持人的窘境。
今年第1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月25日(美國時間)舉行。不料卻發生恐無主持人的窘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今年第1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月25日(美國時間)舉行。不料卻發生恐無主持人的窘境。這距離上一次奧斯卡也沒有主持人,要追溯到30年前的第61屆奧斯卡了。尚未頒獎就充滿話題,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對於相關消息,表示問題尚未解決,眾說紛紜,就等奧斯卡晚會當天揭曉囉!

原定主持人凱文哈特 請辭原因曝光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去年2月官方原本宣布,由黑人男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接下主持棒,但是因為個人原因,隨即辭去主持人工作,令人錯愕,目前尚未找到合適人選。

據《奇摩新聞》報導,凱文哈特是因為被翻出過去曾經發表過恐同言論,而遭到到輿論壓力,及大家抵制,無奈辭去主持人一職,日前,他在《早安美國》中受訪時,堅定表示:「我不會主持今年的奧斯卡。」這下真的主持人「從缺」了!


4月上映續集《復仇者聯盟4》影迷們有很大的期待!(圖片來源:復仇者聯盟facebook)

主持人誰接棒 幾種可能新看點

剩6週找不到人選的話,官方也表示可能將會改請大咖明星,介紹各獎項及表演節目串場聯結。現在,另一個可能性噱頭又爆出,就是邀請《復仇者聯盟》眾英雄們在奧斯卡上相聚。

據外媒報導,為提振奧斯卡低迷收視率,主辦單位可煞費苦心,甚至有傳聞,在受邀的明星中,一些被「要求」不要出席剛落幕的金球獎,這樣在奧斯卡典禮時亮相,才有更大聚焦點,引發關注!(「亂入奧斯卡?」中國留學生揭直播真相)

其實,「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綠巨人」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福瑞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Jackson),《復仇者聯盟》英雄們曾在2013年奧斯卡一同上臺頒獎過。

挾帶電影的炙熱風潮,耗時十年、漫威《復仇者聯盟》拍攝相關的一系列電影。影迷們對第19部電影作品,《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結局,所感覺的絕望,勢必對於即將今年3月上映的《驚奇隊長》和,4月上映續集《復仇者聯盟4》,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十二部電影作品,有很大的期待!因此,《復仇者聯盟》英雄們,若能合體主持就更加有看點了。

但是至今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拒絕證實是否屬實,聽到這個好消息,影迷們都非常興奮,並且拭目以待他們的合體再現!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