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兩岸都是中國人何必對立?(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1-16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勝文(右)15上電台接受名嘴黃暐翰訪問,大談兩岸關係。
連勝文(右)15上電台接受名嘴黃暐翰訪問,大談兩岸關係。(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15日)在受邀電臺專訪時聲稱,「從我生下來那一刻,就知道我是中國人、也是臺灣人」,既然兩岸都是中國人,就不應該製造更多對立。

據蘋果日報消息稱,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5日接受名嘴黃暐瀚的電臺專訪,大談自己對兩岸關係的看法。他認為,「所謂一個中國,就是一個中華民國」。

連勝文說,「我們兩岸都是中國人,從我生下來那一刻,就知道我是中國人、也是臺灣人,都是中國人,何必要一直製造對立?」

他並批評說,「民進黨執政,兩岸關係不太可能好起來」,他還指民進黨不瞭解中國,中國的決策是「由上而下、寧緊勿鬆」。

主持人詢問連勝文,對於蔡英文說絕不接受一國兩制有何看法?連勝文反問,「她在呼應對岸的想法嗎?」,他認為,「大陸有他們對兩岸發展的想法,我們也有我們的,大家對體制跟政治上的看法不同,不代表不能合作。」

連勝文認為,「兩岸關係要務實不要務虛,真話多講點,好聽話不用太多,意識形態的謾罵要減少,讓兩岸關係朝良性的方向前進。」

另外,談到國民黨,連勝文也說,國民黨近日在批判新上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是「敗選內閣」,「這是沒意義的事,你笑別人的同時,有沒有想到自己?」

「換個角度想想,民進黨就是會保護戰將,給敗選的人戴罪立功的機會,讓他們就戰鬥位子再反攻。」他直言,「在國民黨就沒這回事」。

連勝文認為,「沒有一場選舉是可以穩贏,我不認為國民黨在嘲笑別人時,可以忽略別人的意志力,可以在戰術上藐視敵人,要看重敵人,復仇者們有強烈意志要證明自己扳回一城,他們也不會放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