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將領對美國上將嗆「不惜代價護統」(圖)

發表:2019-01-16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美雙方會面現場
中美雙方會面現場(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16日讯】美國近來頻頻挑戰中國的底線,引發兩國軍事緊張。中共將領1月15日與官拜上將的美國海軍作戰部長會面時,當面挑明若有人要將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話,中國軍隊將不惜一切代價捍衛領土的完整!

據《LTN》報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部」的新聞稿指出,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約翰‧理察森(John Richardson,音譯)獲得中國海軍司令員沈金龍邀請赴中訪問,1月15日與中國軍委聯合參謀部部長李作成見面。

李作成說,綜觀中美建交40年的歷程,可知兩國共同利益遠大於分歧,所以合作對彼此來說是最好選擇。理察森則表示,發展有建設性、結果導向的美中軍事關係也是美方的目標,願意加強兩軍高層交往,透過對話互相了解、降低誤解並控管分歧風險。

新聞稿還指出,兩人談及了南海與台灣議題。李作成當著理察森的面挑明,台灣問題屬中國內政,事關中方核心利益跟中國民族情感,不容外來勢力干涉。他還強調,若有人要將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的軍隊將不惜一切代價維護祖國統一,並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